首页 > 市直部门 > 权威发布

市直机关工委抓早动快细化措施

市直机关工委抓早动快细化措施

2018-08-28 08:43:28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市委落实中办督查组反馈意见专题视频会议召开后,市直机关工委迅速行动,及时安排部署,发挥机关党组织走在前、作表率的示范作用,认真组织学习。

  市直机关工委及时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会,集体学习了中央《意见》、市委和市委组织部《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了整改内容、目标任务和整改时限要求。同时,在单位内部开展了研讨交流活动,加深了干部职工对排查整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召开了市直部门干部作风整顿工作推进会,就市直部门贯彻落实中办督查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安排,要求市直各部门迅速行动起来,聚焦问题、举一反三,细化措施、彻查彻改,以整改传压力、激活力、促动力,确保问题整改工作扎实有效。细化修订制度,机关工委把抓好当前整改落实工作与建立长效机制相结合,坚持边整治边规范,及时研究制定了市直机关工委《落实中办〈意见〉的实施意见》《落实中办〈意见〉整改工作方案》《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方案》,“三项机制”三个实施办法修订完善工作也同步启动。

  下一步,市直机关将紧跟市委部署安排,加大督促检查,强化宣传引导,不断压实党组织责任,逐级传导压力,加强协同联动,确保市直机关上下“一盘棋”、整改“齐步走”。

  • 相关阅读
  • 商州警方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改活动

      本报讯(胡志宏 李迎迎)近日,商州公安分局部署在全局开展为期三个月的“五查五补五促”专项整改活动,切实解决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公安工作效能建设、规范化建设和形象作风建设,...

    时间:08-28
  • 市委政研室突出重点抓整改

      本报讯(武涛)市委政研室近日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深入学习市委落实中办督查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扎实安排部署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进一步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要求,一...

    时间:08-27
  • 商洛市住建局加快 重点项目建设步伐

      本报讯(姜妍)今年以来,市住建局紧紧围绕“一体两翼”中心城市建设,始终坚持狠抓重点项目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我市追赶超越步伐。   今年,由市住建局承担的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共有4个。截至目前,...

    时间:08-24
  • 商洛市委政法委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张瑞)8月16日,市委政法委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上半年全市政法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朱崇和出席会议并讲话...

    时间:08-1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