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团队风采

商洛市司法局开展法律服务 调研助推企业稳定发展

2020-07-28 08:44:46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为切实减轻新冠肺炎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全力助推我市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全面落实省司法厅《关于开展企业复工复产法律服务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措施》,市司法局近日成立了法律服务组进驻陕西香菊药业有限公司、商洛百利贸易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开展法律服务工作。

  法律服务组就法律服务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提出了四方面建议。在企业稳工稳岗上去虚求实,进一步加强职工法律援助、化解矛盾纠纷工作;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去末求本,进一步加强行政执法监督、纠正违规违法行为;在防控法律风险上去伪求真,进一步加强封堵经营漏洞、做好法律事务体检;在依法合规经营上去乱求治,进一步加强法律法治宣传讲解、协助做好行政许可。

  下一步,市司法局将继续主动对接企业,为全市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法治体检”和政策解答服务,重点对疫情防控期间的劳动关系,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保障用人单位正常生产经营秩序等方面风险深入排查,为全市企业顺利复工复产保驾护航。(市司法局供稿)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