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团队风采

全市法院二十五名优秀通讯员受表彰

2023-02-15 09:14:03

来源:商洛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章美玲 郭正兴)2月13日,市中级人民法院联合商洛日报社召开全市法院系统优秀通讯员表彰大会,对25名政治素质过硬、司法业务精通、写作能力强、宣传业绩突出的干警进行表彰奖励。

  会上,宣读了《商洛日报社关于表彰商洛市法院系统优秀通讯员的决定》。会议指出,2022年以来,全市法院系统紧扣“12333”工作思路,牢牢把握法院宣传工作正确方向,累计在商洛日报平台发稿200多篇,创作了一批有思想、冒热气、接地气的新闻作品。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全市两级法院要立足新起点、把握新机遇,直面新挑战、展现新作为,持续筑牢宣传阵地,竭力为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增色添彩。

  会议强调,全市两级法院要把宣传工作放在法院工作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来谋划,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强化宣传工作价值认同,优化考核机制、深挖内在潜能、用活媒体平台,始终坚持以团结稳定、正面宣传为主,全方位传播商洛法院声音,讲好商洛法院法治故事,提升法院司法宣传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要创新方式方法,牢固树立适应新时代新要求的宣传理念,运用“互联网+”思维开展宣传工作,借助微电影、微视频等“微”形式,挖掘办案一线的闪光点,精准传递司法信息;围绕法院重点工作,策划系列宣传,推出精品力作,做大做强官方平台,不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法院宣传工作,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要加强探索研究,协同发挥法院“网、刊、端、微”全媒体矩阵作用,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严格落实稿件“三审三校”,努力构建新闻宣传新格局,推动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向前发展。要强化能力建设,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宣传队伍,及

  时对接联络,保质保量上报工作,提高硬件设施水平,保证队伍稳定,不断提高司法宣传工作科学化水平,为服务全市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公安交管工作受到省上表扬

      本报讯 (通讯员 曾益民)2022年以来,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围绕党的二十大交通安保主线,实施两大抓手,采取五项措施,推动七大重点工作,接连战胜多轮次新冠肺炎疫情和恶劣天气相互交织的严峻挑战,全市道路交通...

    时间:02-1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