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团队风采

商洛市公安系统两集体三个人获全国表彰

商洛市公安系统两集体三个人获全国表彰

2022-05-27 08:17:35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通讯员 王 丹 杨丹涛)5月25日,5年一次的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我市公安系统2个先进单位、3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其中,市公安局商州分局法制大队被评为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商南县公安局富水公安检查站被评为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洛南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石门中队中队长樊有宏被评为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政办室主任李军被评为全国优秀人民警察;柞水县公安局大队长郭淑琴被评为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

  近年来,全市公安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牢记初心、担当使命,奋力推进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作出了公安贡献,涌现出一批英雄模范和立功集体。此次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就是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的优秀代表,他们的事迹可歌可泣、感人至深,他们是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公安“铁军”,是全市公安机关广大民辅警光辉事迹的缩影。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