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先锋影像 > 关注经济

客商的心声 燃起的希望

2015-05-27 09:34:03 来源:商洛日报-商洛之窗

   商洛日报-商洛之窗讯  本报特约记者 雷超锋 张希锋

  五月西安,热情似火。
  5月24日,260名客商和各方代表应邀参加商州区“互联网+生态商州”创新大会2015年重点招商项目推介会,观看招商引资和生态商州宣传片,了解重点招商项目,畅谈发展构想,共话网络经济新形态。
  香港大龙企业集团陕西宏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炳宪说:“商州是一个山清水秀、人杰地灵、交通便捷的好地方。无论是投资环境,还是政府良好的招商态度,都让客商感到非常满意。尤其是硬件基础设施正好适应公司的投资方向。贺咀新村商业综合体项目建设,公司看好的就是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发展前景。这个项目旨在把传统房屋建设与现代环保生态新型房屋建设相结合,打造商洛乃至全省现代化环保生态项目样板。”
  陕西秦正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昭芬说:“商州城市空气好、投资环境好,政府很支持企业创新发展,对商州的总体印象不错。商州烟叶生产情况很好。这次主要投资的是新型移动挂式烤烟架烟叶烘烤设备、炭式烟叶回潮器及附件等生产线,下一步产品设备将在全国范围进行普及。”
  湖北尊尚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熊吉光说:“商州的城市转型方向符合公司的发展方向,而且养生休闲也是一个大产业。与商州区的领导干部接触后感觉到,大家都是干事创业型的,作风很扎实务实,诚信政府建设的很好,打消了开发商的担忧和顾虑。商州生态环境很好,是丹江的源头,肩负着一江清水供京津的政治任务,良好的自然条件适合养生养老。现在,公司有实力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把新的经营理念、把程序性的创新管理带到商州,用在项目建设上,凝聚发展力量,促进产业转型升级。”
  陕西鑫昱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云说:“高效的办事效率,执行合同的严谨性,真正体现了商州区政府是一个务实的政府、诚信的政府。大开放孕育大招商,大招商推动大发展。商州已经成为省内外客商投资兴业的乐土和福地。这片热土必将迎来更多省内外客商关注的目光,进而真正打造成为合作共赢的内陆开放高地。”
  “闯入影坛的农民”、陕西泽秦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宣传部部长于运河说:“展示并赠送的《生态商州》《醉美黄鱼村》《健身环保 骑行商州》《清洁城乡,我们一起行动》等宣传片,让人耳目一新,印象非常深刻。这是自己参加过众多项目推介会上所少有的,大量运用绿色、生态、环保的视频资料展示区位优势,的确是一种宣传推介方式的创新,要赞一个。自己最看好的是《健身环保 骑行商州》的这段视频。商州区把倡导推行绿色骑行、回归自然与环保理念结合起来,也是一种时尚。水是文明的起源,绿色与大秦岭商洛天然氧吧紧密结合,让作为一名生活在西安大城市里的人对之充满着向往。希望商州区在宣传水与绿色方面做得更好、走得更远,相信更多的朋友会爱上这里。”
  “因为这里的青山绿水、蓝天白云吸引着我们;因为领导团队的宽广胸怀与责任大义感召着我们;因为干部职工的热情敬业与专业折服了我们;因为群众的纯朴与真诚触动着我们;因为优惠的招商引资政策推动着我们……”十堰荣洲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将力争用3到5年时间,把龙凤山打造成集陕南风情小镇、养生大会会址、生态养生度假、植物园与田园风光、山地运动与户外拓展的综合旅游休闲项目,使之成为商州经济结构转型、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成功示范探索。

编辑:刘 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