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先锋影像 > 关注经济

县委书记柳宪军深入西部部分乡镇检查指导工作

2010-04-16 15:41:36

来源:

县委书记柳宪军深入西部部分乡镇检查指导工作.jpg

  4月13日,县委书记柳宪军深入我县西部部分乡镇检查板栗规范建园工作时强调,要突出农民增收,发展优势产业,瞄准板栗规模发展,坚定不移打造镇安板栗品牌,为促进县域经济突破发展和农民持续增收奠定坚实基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马建琦陪同检查。

  柳宪军、马建琦在县林业、文体、交通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先后深入到镇杨路沿线云盖寺镇风凸岭、杨泗乡桂林村、东川镇西川村、郑家庄村板栗、食用菌产业开发基地及木王民俗风情园建设工地,检查了解去冬今春以来板栗建园、科管及木王民俗风情园规划建设情况。每到一处,柳宪军都深入板栗栽植现场,仔细查看板栗苗木栽植、科管防虫和嫁接扩盘情况,询问林业及乡镇负责人对板栗产业发展的规划、实施、建议及群众参与情况。柳宪军指出,要创新思路,探索方法,充分调动农民、企业发展板栗的积极性,快速推进优质板栗基地建设,加大板栗产业开发力度,促进农民持续增收。

  在检查木王民俗风情园建设情况后,柳宪军强调,民俗风情园建设,是完善公园景区建设规划和功能,提升景区旅游品位的重大举措,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迅速行动,全力配合,积极搞好项目建设,确保建设任务如期完成,为全县旅游产业发展营造良好服务和环境保障。

  柳宪军一行还检查了郑家庄村食用菌产业发展及郑家庄村初小办学情况,看望慰问了郑家庄村贫困老人陈发秀。

  马建琦就落实柳书记讲话要求提出了具体意见,对村级活动场所建设做了安排部署。

  • 相关阅读
  • 县长张盈安深入金岭金矿调研矿厂试车运行情况

      4月12日,县长张盈安深入张米黄金工业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对金岭金矿项目建设试车运行情况进行调研。  金岭金矿项目是我县2009年一号工程,项目经过紧张施工,设备安装调试已完成,进入了试车运行阶段。4月12日...

    时间:04-16
  • 县长陆邦柱深入金丝峡旅游产业示范区项目建设工地研究解决园区建设

      4月13日,县长陆邦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海军带领县水务、交通、金丝峡景区管委会及太吉河镇负责人深入金丝峡旅游示范区项目建设工地,研究解决园区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  陆邦柱指出,建设金丝峡旅游示...

    时间:04-1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