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先锋影像 > 关注经济

商州以微电影换取大廉政

商州以微电影换取大廉政

2015-10-10 14:51:22

来源:商州区政府网

   最近,商州区采取“廉政微电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克服侥幸心理,自觉抵御歪风,做到廉政警钟常敲,在全区营造了“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社会风尚。

  该区积极创新对党员干部进行廉政教育的载体和方式,充分利用微电影这种新型时尚的艺术载体,利用微电影这种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来对党员干部进行警示教育,在改版的纪监网站开辟“廉政微电影”专栏(http://jjw.shangzhou.gov/list.action?c=33),定期播放廉政教育微电影,让微电影把廉政清风和贪腐警示传进千家万户,以廉洁者的事例教育人们,用贪腐者的忏悔警示干部。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刻领会中省市纪委廉洁自律要求,自觉抵御歪风,自觉养成廉洁从政清风。

  采取“廉政微电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这一做法,受到党员干部一致好评,称采用微电影这种形式新颖、主题鲜明的廉政教育方式,情节动人,易于接受。(李鹏涛)

 

  • 相关阅读
  • 商州区扎实推进重点青少年群体服务管理工作

      2015年以来,商州团区委以“成长护航工程”为主线,整合多方资源,优化工作格局,突出载体打造,积极探索重点青少年群体服务管理工作的新思路、新途径,形成了一套较为完整的工作机制。  一、拓展工...

    时间:10-10
  • 商州区共青团市民学校组织开展“暖心重阳节”系列庆祝活动

      为了庆祝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美德,10月10日,商州区各共青团市民学校组织开展了以“暖心重阳节”为主题的系列慰问活动,慰问空巢、贫困老人30余户,发放书籍、食...

    时间:10-10
  • 商州组织纪检干部学习《学思践悟》之强化自我监督防止“灯下黑”

      近日,商州区纪委组织全体纪检干部学习《学思践悟》篇目《强化自我监督 防止“灯下黑”》,切实做到打铁先要自身硬,着力解决“灯下黑”。  学习结束后,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刘申海强调:...

    时间:10-10
  • 商州区举行“母亲邮包”发放仪式

      近日,以“关爱贫困母亲,邮寄一片爱心”为主题的“母亲邮包”公益项目发放仪式在商州区大荆镇李村、沙渠村启动,145名贫困母亲获得了满载着社会浓浓爱心的的“母亲邮包”,主要...

    时间:10-10
  • 创新思路 重点突破 推动商州旅游产业大发展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着力打造“一体两翼”中心城市,在旅游产业发展上,立誓要把商洛打造成“秦岭中央国家森林公园核心区”。商州作为“一体两翼”中心城市的主核心板块,如何发...

    时间:10-1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