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史海烟云

特别有意思的一对:寡妇马英九和烈女金正日

2010-03-23 16:57:31

来源:西陆东方军事

 

       马英九和金正日,好有一比:

  一个寡妇,一个烈女。

  特别有意思的一对。

  而中国大陆和美国,分别寡妇和烈女门前的两个壮汉。

  寡妇,门前是非多,反过来,没有是非的寡妇也算不得好寡妇,所以,马英九对付中国大陆和美国的招数就是招惹,沾腥――向左,拥价值64亿的美国对台军售,向右,拥CECA(全称为ComprehensiveEconomicCooperationAgreement,系台湾与中国大陆正在商议中的两岸综合性经济合作协议的简写),对美国军售,明明是军事和政治的事,这个小寡妇当成经济事件事处理,低调不张扬;而对CECA,他则附加上许多政治态度,逼着中国大陆当成政治交易,他知道在两岸统一面前,大陆的代价是不计代价,也正好可以讨价还价,赚更多便宜。

  小寡妇的自信来自曾经搞定过1个或者几个男人,而且也曾经甩掉过1个或者几个男人,她们太明白男人是什么东西,在她们眼里,根本就没有什么好男人,男人只是给他们出钱出力的,男人围着她们都是为了跟她上床胡搞。

  但小寡妇们也有怯,怯在个个或半老徐娘,或者虽然不太老但早不是处女,他们深知,男人都是喜欢尝鲜的,有的男人还有处女情结,这是马英九最担心美国和大陆的地方,所以,小寡妇们对门外的男人,虽然总是表现得拿着范儿,但心里又担心失去,两头都不想得罪,最好两头通吃。

  烈女,则和寡妇不一样。

  就像金正日和马英九不一样,一样。

  烈女,个性甚至堪烈于大男人,一旦爱上一个,会至死不悔的,即使在这个小寡妇越来越多可供男人们选择的交配权越来越的时代,烈女们有点儿显得过时,显得太自以为是。

  对中国和美国,金正日是有自己强烈的价值判断,他知道美国再有钱,长得再帅,也是个坏男人,中国再穷,长得再丑,也是个好男人,哪个男人让他心仪他自己知道;不过中国这个好男人也有糊涂的时候,也有变成坏男人的可能――这个年代,小寡妇越来越多,男人们面临的诱惑越来越多,好男人变成坏男人,容易。

  但真正的烈女,敢于直面惨淡的爱情,敢于正视淋漓的肉欲。

  让烈女之所以成为烈女,是她们太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太知道自己的底线是什么,正像朝鲜搞核武器,就要是搞,中国和美国都不让我搞我就自己搞,烈女们为了逼着自己不丧失底线会事先修一座烈女牌坊,来时刻提醒自己。

  对这样的烈女,她们性子越烈,往往越得男人的注意和喜欢,男人嘛,不是都把征服烈女当成一种标志。这些年来,中国这个大男人和朝鲜这个大烈女一直保持着长久恋爱关系,但现在这层恋爱面临着破裂――至少是疏远――按中国的解释是她又看上了另一个大男人,美国,但按朝鲜的解释是,小寡妇太多,已经让中国从当年的痴心大情种变成了一个花儿大萝卜。

  寡妇们的人生目标是多和男人发生关系,她们把这叫做开放、享受和自由。

  烈女们的人生目标是保持住自己的贞操,她们把这叫做纯洁、正义和忠诚。

  但。

  现在的大男人们,如中国(大陆)和美国者,似乎都成全不了寡妇和烈女们的人生目标,因为在现在的男人眼里,什么他妈的寡妇和烈女,还不都是女人,雌性动物而已。

  寡妇的下一步,是不小心滑进妓女之列,这可能是马英九的未来。

  而烈女们的下一步,都是绝决地当了烈士,这可能是金正日的未来。

  • 相关阅读
  • 为争看美女:1947年国民党空军集体罢飞

      1947年2月的一天,在尚属于国统区的山东济南市,由白杨、陶金主演的新片《八千里路云和月》刚刚在大华电影院公开上映,观者云集,票源紧张,很多人为一时买不到电影票而焦急等待。一位彭姓国军空军中士见在售票窗...

    时间:03-23
  • 真实揭秘:历史上最荒唐的六起军事事件

    1788年俄国和土耳其交战期间,沙皇盟军奥地利军队为了阻止土其耳军队的挺进,事先占领了考兰谢拜希平原(罗马尼亚境内)。这时,来了几个卖朗姆酒的吉卜赛人。...

    时间:03-23
  • 一生不蓄私财,军阀楷模军政巨头段祺瑞

    说起民国元年的军政巨头段祺瑞,也确一个传奇人物。  段祺瑞出身于一个军人家庭,其祖父段佩与刘铭传、张树声、周盛波、周盛传等人既是同乡,又同隶属于李鸿章的淮军体系之下,早年因镇压捻军有功而官居淮军...

    时间:03-23
  • 现役军人告诉你:62中印战争不为人知的成果

       现役军人告诉你62中印战争不为人知的成果  实在是忍不住了。再多说几句,兄弟们各位自认为很聪明的反毛反周的精英们。你们自作聪明的说毛主席无能。周总理无能。  你们拿别的事反吧。拿1962年的中印战争来...

    时间:03-23
  • 鲜为人知:中国在非洲曾经行的一场秘密战争

      1970年,乌干达强人阿明推翻了与中国和坦桑尼亚友好的奥博特政府。因为政变夺权,他为了巩固自己的独裁,在乌干达迅速开始了他的暴政。  奥博特属冷吉族人,阿明大肆屠杀冷吉族人。阿明先在军队杀起,因为他担心...

    时间:03-23
  • 台空军侦察罗布泊内幕:从泰国起飞空投探测器

      上世纪60年代,随着蘑菇云在罗布泊升起,新中国国防实力的飞跃令西方大感震惊。为掌握中国大陆核计划的进展情况,经美国政府特批,以刺探军情著称的台湾空军第35侦察中队(“黑猫中队”)派出U-2高空侦...

    时间:03-23
  • 松山生人 :对越自卫还击作战重大失误分析

    今年二月至三月份,是中越边境自卫还击、保卫边疆作战作胜利三十一周的纪念时期。作为亲历这场战争的老兵们,我相信:大家都会通过不同形式,不同方式来回忆这场战争。   每当回忆起这场战争的时候,我心...

    时间:03-23
  • 《时代》封面说中国:美国人视角下的中国[组图]

    吴佩孚《时代》封面第一人一个中国军阀的肖像,出现在1924年9月8日美国《时代》杂志的封面上。照片下面有两行说明:"GENERALWU"(吴将军)"BiggestmaninChina"(中国最强者) "基督将军"冯玉祥继吴佩孚、蒋介石...

    时间:03-23
  • 少年达赖的成长内幕:从"转世灵童"走上叛国路

    对于十四世达赖喇嘛,国人只知道他在西藏解放之初热情支持中央政府,后来逐渐动摇,最终逃往印度,近年来又频频策划分裂活动。多年以来,人们对达赖喇嘛的早年岁月所知甚少,直到去年官方媒体披露了一些资料后,他的...

    时间:03-2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