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武器装备

雷神公司正在对其业务进行合并

雷神公司正在对其业务进行合并

2013-03-26 17:25:11

来源:

  据雷神公司网站2013年3月25日报道,3月25日,雷神公司宣布其正在对其业务进行合并,以实现业务精简和生产率的提高。调整后,雷神公司将由四大业务分部构成:情报、信息与服务部(由情报和信息系统、雷神技术服务业务合并而来)、一体化防务系统部、导弹系统部、空间和机载系统部。这四大业务分部都会因之前的网络中心系统业务的重组而有所扩张。雷神公司的新架构将于2013年4月1日生效。

  雷神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威廉·斯万森在一份公司声明中指出:“雷神公司的新架构将有助于我们在充满挑战的国防和航空航天市场环境中提高生产率、灵活性和经济可承受性。由于我们将继续在竞争日益激烈的预算环境下经营,因此,我们提高业务水平、扩展全球市场及协调发展机遇的能力都将至关重要。”

  • 相关阅读
  • 雷神公司向美国海军提供最新联合战术终端无线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美国海军授予雷神公司(Raytheon)一份价值870万美元的“联合战术终端传感器”(JTT-SR)无线电修订合同。  该无线电兼容新通用交互广播(CIB)波形,并具有最新的安全和软硬件...

    时间:09-20
  • 雷神公司为美陆军开发赛博操控技术应对高危环境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雷神公司已经获得一份价值310万美元的技术开发合同,以支持“限制敌方侦察的网络资产转换技术(MORPHINATOR)”项目。该项目旨在利用赛博操控技术,以阻止高威胁环境中的潜在...

    时间:07-17
  • 雷神公司为加拿大陆军推出LRSS原型系统

      雷神技术服务公司最近向加拿大陆军推出了用于轻装甲车辆的侦察监视原型系统(LRSS)。  该LRSS系统适合安装到加拿大陆军的LAV-III型装甲车,可以提供更好的灵活性,移动执行情报监视侦察(ISR)任务。系统的创...

    时间:06-01
  • 雷神公司测试标准6海基导弹 2011年形成战斗力

    美国军方于夏威夷时间2009年7月30日试射了一枚标准-3拦截导弹进行反导试验据外媒网站spacedaily近日报道,雷神公司标准-6(SM-6增程主动制导导弹)海基导弹于本月进行飞行测试,预计在2011年它将具备初始作战能力(I...

    时间:05-2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