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武器装备

俄陆军接收由米-8直升机改装空中电子战平台

俄陆军接收由米-8直升机改装空中电子战平台

2013-07-04 16:29:12

来源: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俄罗斯无线电子技术公司副总经理兼电子战设备及系统总设计师Yuri Maevski近日向俄罗斯新闻社透露,该公司已经向俄陆军交付了首批由米-8直升机改装的最新型空中电子战平台。

  Maevski表示,这批新型空中电子战平台尽管是由米-8直升机改装,但它们完全不同于先前的米-8PP电子战直升机。Maevski强调,这种新型电子战直升机可以对敌方的探测及侦察设备实施有效的电子干扰,同时保护己方固定翼飞机/直升机免遭各种类型地空/空空导弹的攻击。不过,由于保密,他没有透露这批电子战直升机的具体交付日期和交付数量。

  Maevski同时还表示,目前无线电子技术公司已经开发出12种型别的电子战产品(包括机载和地面电子战系统),但由于被军方列入最高机密,他不能透露这些产品的技术性能细节。他只是表示,目前新型地面电子战系统的批量生产已经启动,而用于固定翼飞机/直升机的机载自防护系统已经开始向军方交付。

  • 相关阅读
  • 美海军再试验航母电磁弹射器 弹射咆哮者电子战机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美国海军航空系统司令部官方年7月2日宣布,美海军开始第二阶段航母电磁弹射器的飞机弹射试验,于6月25日成功弹射EA-18G“咆哮者”电子战机。  代替蒸汽弹射器的新型航母弹...

    时间:07-04
  • 美媒:俄购西北风级两栖舰为获西方技术威慑日本

      据美国“战略之页”网站7月1日报道,俄罗斯日前购入两艘法国“西北风”级两栖攻击舰。在此之前,俄许久未购买外国战舰,此次购买旨在获取西方战舰建造技术。  俄罗斯原计划由本国造船厂负...

    时间:07-03
  • 媒体称太行改进型发动机试飞 将装备歼-16

      近日国内网上流传出一张新型歼-11BS战机配备国产“太行”发动机试飞的照片。从图中看,这款发动机尾部所用的收敛片颜色深黑,与大家熟知的银白色不同,可能系新版的“太行”改进型号。一些消...

    时间:07-03
  • 揭秘蛟龙号基线定位系统:深度误差不超过1米

      基线系统是一种水下导航定位系统,分为长基线、短基线、超短基线3种。这些系统都需要多个基元,基元之间的连线称为基线,根据基线长度可判断属于哪类系统。长基线系统由于其基线很长,所以定位精度高,采用长基线...

    时间:07-0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