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武器装备

临海市利用小阵地浓厚征兵氛围

临海市利用小阵地浓厚征兵氛围

2013-07-30 17:11:32

来源:

  今夏征兵工作开展以来,浙江省临海市人武部充分利用展板、宣传栏、横幅、海报、短信、咨询站等小阵地,开展征兵宣传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家庭、进广场等活动,浓厚了征兵宣传氛围。

  他们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征兵法规政策解读和“放飞青春梦,同圆中国梦”讨论交流活动,帮助适龄青年及时掌握兵役登记、目测初检、最新征兵政策调整等情况,激发他们参军报国热情。笔者在市崇和门城门楼看到悬挂着一张巨幅海报,对今年征兵的时间安排、应征条件、各项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来往群众一目了然。市民许大妈最早被海报所吸引,在亲朋好友中广泛宣传,动员了7名适龄青年报名应征。目前,全市已有1.1万余名适龄青年报名应征,34%以上为大专以上毕业生。

  • 相关阅读
  • 美军派P-3C监视仁爱礁 帮菲加强南海侦察

      日本共同社29日率先报道了美军帮助菲律宾侦察南海岛屿的消息。报道称,菲律宾一份机密政府文件显示,美军已派出P-3C反潜侦察机以菲律宾为据点密切侦察中国军方的活动。推进美菲军事合作的美国军方相关人士表示,...

    时间:07-30
  • 中国海军新型护卫舰梅州舰加入战斗序列

    今天(29日,编者注)上午,海军新型护卫舰——梅州舰入列命名授旗仪式在三亚某军港举行,标志着该舰正式加入人民海军战斗序列。...

    时间:07-3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