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武器装备

俄里海舰队将服役1艘新轻护舰 配备强大火力

俄里海舰队将服役1艘新轻护舰

2013-08-05 16:31:23

来源:

资料图:21631型轻型护卫舰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俄罗斯里海舰队的一艘新型导弹轻护舰将在8月下旬开始海试,俄南方军区2日披露了上述信息。

  该军区新闻发言人表示,“乌格利奇”号是21631项目导弹轻护舰的第二艘,第一艘“古拉德·斯维亚日斯克”号已经处于最后的测试阶段。年底前完成所有测试和状态检验后,这两艘舰船都将加入里海舰队,新轻护舰的船员将由合同兵组成。

  21631项目轻护舰排水量949吨,最大航速25节,续航力是12节航速下2500海里,额定舰员52名,将装备SS-N-27“俱乐部”反舰导弹和“里加-1M”防空导弹以及100和30毫米两种规格的舰炮。

  里海舰队战略司令部发言人表示,在不久的未来,里海舰队还将接受一艘“白嘴鸦”级巡逻艇、数艘“塞尔纳”级登陆艇和三艘拖船。

  • 相关阅读
  • 越南购先进雷达应对周边国家飞机 可发现隐形战机

      为增加在南海主权争端谈判时的筹码,越南到处求购先进的武器装备。俄罗斯媒体7月20日披露,越南已决定将从白俄罗斯大批购买能发现隐形战机的“东方-E”防空雷达,报道称,这种雷达可对隐形战机构成威胁...

    时间:08-0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