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武器装备

美海军购逾百架P-8A反潜巡逻机 今冬作战部署

美海军购逾百架P-8A反潜巡逻机

2013-08-20 17:12:22

来源:

P-8A海上巡逻机

  美国波音公司日前宣布,获得美国海军增购13架P-8A“海神”反潜巡逻机的合同。该型新型反潜巡逻机计划在今年冬天展开作战部署。

  据央视新闻报道,根据合同,波音公司除了要为美国海军生产13架小批量生产的P-8A飞机之外,还同时要提供13套任务设备组件、16架大批量生产的飞机先期零部件,采购总价20亿美元,这些经费均在2013年财年采购军费中支出。

  据悉,美国海军计划一共采购117架P-8A飞机,将最终取代P-3C飞机编队。

  美国海军航空系统司令部表示,P-8A项目在今年7月通过的初始作战测试与评估需求,意味着P-8A适合作战、可高效作战、并做好引入舰队的准备。目前,P-8A项目正朝着2013年冬季实现初始作战部署的目标稳步推进。届时,将建立起首支P-8A飞行中队,与P-3和EP-3飞行中队协同遂行作战任务。

  • 相关阅读
  • 俄罗斯将研制新型反潜巡逻机取代图-142-M3

      据俄罗斯军事观察网援引俄通社-塔斯社5月20日消息,俄罗斯海军司令维克多??奇尔科夫上将表示,俄罗斯将研制新的反潜巡逻机,以取代目前服役的图-142-M3反潜机。  奇尔科夫表示,目前俄罗斯正展开新的航空巡逻体...

    时间:05-21
  • 日本新型巡逻机将服役

      日本自卫队装备的P-3C巡逻机曾多次骚扰正常巡逻的中国舰艇。如今日本即将推出它的接班人。日本防卫省12日宣布,国产P-1反潜巡逻机已经结束研发并将投入使用。  共同社称,防卫省明确表示,P-1反潜巡逻机将替代...

    时间:03-13
  • 菲律宾将采购远程海上巡逻机

      国防部一名高级官员周一表示,菲律宾国防部正在考虑向西班牙授权的印度尼西亚飞机制造厂采购其首架远程海上巡逻侦察机。  国防部发言人表示,印度尼西亚生产的机种是目前唯一的备选方案,但国防部同时也在考虑...

    时间:09-11
  • 菲律宾拟购远程海上巡逻机

      菲律宾国防部10日表示,作为菲律宾武装部队现代化计划的一部分,菲正在与有关国家就购买远程巡逻机进行谈判。考虑购买的远程巡逻机将具备执行海上侦察和维护海上安全任务的功能。  菲国防部发言人彼得·...

    时间:09-11
  • 巴基斯坦海军基地遭袭 5士兵死亡2架巡逻机被毁

      巴基斯坦南部港口城市卡拉奇的迈赫兰海军航空兵基地22日深夜遭武装分子袭击,5名巴基斯坦海军士兵被打死,另有10人受伤。  巴基斯坦海军发言人称,武装分子在当地时间22日晚上10点45分(北京时间23日凌晨1点45分...

    时间:05-23
  • 越南购买两栖巡逻机可能用于加强争议岛屿监控

    资料图:DHC-6“双水獭”400型飞机   本报记者/魏东旭  近几年,越南不断引进先进武器装备,为海军“换血”。除购买俄制“基洛”级潜艇提升威慑能力外,越南海军同样注重引...

    时间:05-1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