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武器装备

土耳其总理最新表态:尚未最后决定购红旗9导弹

土耳其总理最新表态:尚未最后决定购红旗9导弹

2013-10-24 15:23:38

来源:

  据俄罗斯之声10月23日报道,土耳其总理雷杰普·塔伊普·埃尔多安周三就土耳其防空系统竞标做出最新表态,埃尔多安称尚未作出购买中国防空系统的最后决定。

  埃尔多安告诉记者,“我将与国防部长及部队司令一起就此问题作出决定”。埃尔多安补充说,现在中国提出了最好的条件。不过他强调,与中方的谈判仍在进行中。

  据报道,上个月底,中国精密机械进出口公司在向土耳其供应和在土耳其与该国联合生产防空系统的招标中胜出,击败了参与竞标的包括美国的“爱国者”、欧洲的“紫苑”以及俄罗斯的S-400。据《自由报》报道,这笔可能达成的交易的总额约为34亿美元。土方称,倾向于签订合同。

  与此同时,关于土耳其可能与中国签订合同的报道已经引起了美国和一些北约国家的不满。据法新社报道,10月22日,北约秘书长安诺斯-福格-拉斯穆森出席期间举办的联合新闻发布会,声称希望土耳其在和中国签下军购订单前,能慎重考虑北约的立场。

  • 相关阅读
  • 韩拟7年内引进反隐身雷达 届时歼-20还未服役

      据韩联社10月23日消息,韩国军方一位官员23日表示,在周边国家相继拥有隐形战机的情况下,韩国军方决定到2020年中期完成探测隐形战机的雷达引进工作。  该官员介绍称,空军2011年7月提出了引进探测隐形战机的雷...

    时间:10-24
  • “瓦良格之父”眼里的中国航母

    中国首艘航母“辽宁”号入列一年来,外界就该舰的作战效能猜测频频。由于中国军方在信息披露方面较为低调,一些外媒重返“辽宁”号的诞生地——乌克兰尼古拉耶夫市黑海造船厂,从相关知情者处“曲线”了解有关情况。...

    时间:10-2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