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武器装备

组图:中国雷达现身叙利亚曝中叙电子产品合同近10亿美金

2013-12-04 16:08:45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曝中叙电子产品合同近10亿美金

这张于2012年初在外媒上曝光的照片显示,当时叙利亚反对派武装人员控制了一处政府军的防空导弹基地,该基地内部署的一款车载雷达设备与中国军工生产的JY-11B雷达外形十分相似。

据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简称中国电科)官方网站报道,2012年4月27日,中国电科青年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北京隆重召开。集团公司领导熊群力、樊友山、左群声、张冬辰、胡爱民、毛远建、张登洲出席了会议,总部及各成员单位推荐的青联委员、受表彰的个人和单位代表、在京成员单位青年志愿者代表300余人参加了会议。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樊友山作了重要讲话。会上,表彰了2012年中国电科“五四”优秀集体及先进个人。我公司驻叙利亚办事处被命名为“中国电科青年文明号”,我公司业务二部侯昌义之荣获“中国电科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叙利亚办事处总代表徐会兴同志作为获奖代表上主席台领奖。

公司驻叙利亚办事处自组建以来,在严酷的竞争与叙利亚一年以来动荡的环境中,逆势而上,连创佳绩,不离不弃,守候用户,心向祖国,争创一流,成功取得了918、928、518、818、215、315等近二十个合同,累计签约总额近10亿美元,占公司总签约额的20%,为中国电子贸易在中东地区闯出一片新天地、为实现公司大发展战略做出了突出贡献。

原标题:曝中叙电子产品合同近10亿美金

JY-11B高机动低空三坐标监视雷达是一款无源相控阵雷达,由南京电子技术研究所研制,该研究所又被称为南京电子技术研究所、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是中国电子系统工程领域中规模最大的综合性高科技研发基地。

原标题:曝中叙电子产品合同近10亿美金

JY-11B雷达主要用于在复杂的现代战争环境中对低空、超低空飞行的目标进行预警、探测,起到为中远程三坐标雷达填补盲区的作用。

原标题:曝中叙电子产品合同近10亿美金

该款雷达采用轮式底盘搭载,具备高机动性能,可以实现快速布防,往往用于承担应急作战任务。

原标题:曝中叙电子产品合同近10亿美金

JY-11B雷达工作在E/F波段,具有很高的抗干扰性能,最大探测距离为210千米,最大探测高度12千米,展开时间10分钟,操作班组4人。JY-11B系统对目标的定位精度分别为:距离误差50米,方位角误差0.3度,高度误差500米,距离分辨率为100米,方位角分辨率1.8度。俄罗斯军事工业综合体网站曾有报道称委内瑞拉空军曾经展出了其从中国获得的两部该型雷达。

  • 相关阅读
  • 组图:中国直升机让菲灾区救援时间由2小时缩短为20分钟

    原标题:菲律宾废墟上的生命救援:中国海军与时间赛跑 11月27日中午12时,菲律宾重灾区莱特省塔克洛班市海滨小镇坎达胡(candahug)上空引擎轰鸣,来自中国海军的舰载救护直升机缓缓降落在马路上的临时停机坪。从...

    时间:12-04
  • 组图:直击沈空某飞院高教机飞行员夜航单飞

    原标题:“雏鹰”独舞夜空 地面准备。 11月19日夜,沈空某飞院五旅高教机飞行学员全部顺利完成夜航单飞训练。 夜航单飞是高教机训练中难度较大的一项内容,该旅针对本期学员初教机夜航飞行时间短、空中经验少等难点...

    时间:11-27
  • 组图:成空大批航空兵整整齐齐地坐在大飞机前做题

    原标题:成空航空兵某部机务中队结合换季开展岗位大比武 熟悉的机场上,呵护的战鹰前,官兵们正专心致志地进行业务法规竞赛考核。 初冬时节,天气渐冷,而成空某机场却一派热闹景象。成空航空兵某部机务中队结合入冬...

    时间:11-27
  • 行摄连州 寻觅“土豪金”(组图)

    这个月,连州国际摄影年展即将启幕,秋季的连州有着湛蓝的天、碧绿的水和最浓妆艳抹的金色。...

    时间:11-20
  • 南国秋色晚美景却撩人 广东赏秋地推荐(组图)

    从化森林公园红叶 从化市旅游局供图枫叶流丹红映新丰云髻山 施用和 摄湖中变红的落羽杉 肇庆星湖景区供图白水寨也有了秋天的味道 景区供图南岭国家森...

    时间:11-20
  • 远离尘嚣 探秘武功山(组图)

    日出景观红岩谷瀑布武功山在驴友们心中已经享负盛名,是徒步的不二之选  武功山位于江西省西部,景区内有连绵十万亩的高山草甸。...

    时间:11-20
  • 六盘水的别样之秋(组图)

    时值深秋,上万只白鹭和300多只红嘴鸥在市区明湖湿地公园盘旋飞舞,宣告六盘水极富诗情画意一季的到来。...

    时间:11-19
  • 全球最高的狗去世 站立高度比肩姚明(组图)

      据外媒24日报道,全世界最高大的狗“大乔治”(Giant George)10月17日在美国去世,存活年龄为8岁,其主人并没有说明它死亡的具体原因,只是表示它去世的时候很平静。  其主人纳赛尔在网络上表示,怀着...

    时间:10-25
  • 超高倍显微镜实拍受孕全过程(组图)

    瑞典摄影家奥纳特.尼尔森和美国摄影家亚历山大.特西亚拉斯拍摄的有关胎儿的杰作,它们将引领我们进入一个奇特的世界——身体的内部吗,细胞,各种组织以及我们如何被孕育,如何在母亲的身体内生长并最终来到这个世界上。这一切显得如此神奇和美好,它让人们感到与自己的身体从未有过的亲近。...

    时间:08-20
  • "海豚音"维塔斯酒驾伤人持假枪 衣衫不整(组图)

        衣衫不整、跪地骂脏话……在大家印象里,“海豚音王子”维塔斯犹如翩翩贵公子,可是近日他醉驾撞人后的情形却让人不可思议。其实,今年湖北卫视跨年晚会上,胖了两圈的维塔斯被观众质...

    时间:05-1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