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武器装备

伊朗宣布弹道导弹打击精度达2米 曾为200米

伊朗宣布弹道导弹打击精度达2米 曾为200米

2013-12-10 14:4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伊朗军方宣布,已极大加强了其远程弹道导弹的精确打击能力,这得益于激光技术的应用。

  伊朗国防部长候塞因·德格汗在国家电视台发表评论说,“我们的远程弹道导弹打击小面积目标的误差已达到最小。”“地-地导弹的精确度目前为2米,而过去某时期为200米。我们努力使误差达到零。”

  德黑兰所发布的军事科技取得极大突破的声明一般都得不到独立的证实。然而,美国国防部在今年夏初的报告中认为伊朗在改进导弹准确度方面正取得显著进展。

  在伊朗的远程导弹中,据传闻称最远射程达1200英里(1930公里)。驻扎在波斯湾的以色列和美国警戒部队都在伊朗某些武器的射程内。(杨力)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