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武器装备

俄将在黑海部署装备射程超1500公里导弹的潜艇(图)

俄将在黑海部署装备射程超1500公里导弹的潜艇(图)

2014-09-24 11:1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俄罗斯将在黑海部署装备远程导弹的潜艇

俄罗斯将在黑海部署装备远程导弹的潜艇

  中新网9月24日 据俄媒报道,俄罗斯黑海舰队司令亚历山大·维特科表示,俄罗斯将在黑海新罗西斯克港部署装备射程超过1500公里导弹的潜艇。

  23日,维特科在黑海新罗西斯克接待了俄罗斯总统普京。维特科向普京汇报说,新罗西斯克港口的现实性并没有随着克里米亚回归俄罗斯联邦而减弱。北约舰艇不断出现在黑海,并计划在黑海建立海军基地。

  维特科表示,俄罗斯部署在新罗西斯克的潜艇将装备远程巡航导弹,从新罗西斯克出港比从塞瓦斯托波尔出港更具备隐蔽性。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