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武器装备

C919飞机轮胎爆破危害程度测试试验顺利完成

C919飞机轮胎爆破危害程度测试试验顺利完成

2014-10-08 10:11:00

来源:中国航空报

  近日,C919飞机轮胎爆破危害程度测试试验顺利完成,这是C919飞机轮胎爆破系列试验的首个试验,为后续系列试验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C919飞机轮胎爆破系列试验由4个试验构成,分别为轮胎爆破危害程度测试试验、结构损伤尺寸试验、机翼整体油箱口盖试验、起落架舱轮胎爆破试验。

  此次,C919飞机轮胎爆破危害程度测试试验的顺利结束,标志着中国商飞公司已同时掌握了斜交胎和子午胎的引爆方法等轮胎爆破试验核心技术。通过C919飞机轮胎爆破系列试验,中国商飞公司将建立起一整套适航验证方法和理论分析手段,有力地推进后续型号研制工作。

  C919飞机轮胎采用的是子午胎,和斜交胎相比具有重量轻、寿命长、生热小等优点,目前已成为航空轮胎市场的主流。

  • 相关阅读
  • 中航上电所承担C919关键系统 掌握设计主导权

    根据对航电系统发展的深刻认识,以及航电系统自身的技术集成度和功能的关系,王国庆将机载航电系统的发展应用划分为五个台阶。...

    时间:09-24
  • 中国首架国产大客机C919机头部段在成都下线

    (记者郭淼)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我国自主研制的大型喷气式客机C919机头部段昨天在成都正式下线,这标志首架C919的总装工作又迈进了一步...

    时间:08-01
  • C919解决上百项技术难题 先进材料比例超A380(图文)

    资料图:C919大型客机效果图原标题:科技创新中国“智造”系列录音报道之五:中国大飞机圆梦之日渐近6月18日13时28分,ARJ21飞机首架商用机在上海腾空而起,并在其后的2小时零8分内圆满完成首次离地飞行...

    时间:07-17
  • 商飞否认C919核心技术与外国合作

    近日有香港媒体报道称,由商飞公司制造的首批国产大飞机C919将被迫延迟交付,原因是中国缺乏飞机制造的核心工艺和技术,需要与国际厂商合作以获取核心...

    时间:05-26
  • 成飞正式装配开铆C919大客机机头部件

    11月29日, C919大型客机机头部件在中航工业成飞民机公司正式实现装配开铆。...

    时间:12-09
  • C919大型客机项目进入研制“深水区” 2015年完成总装

      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有关负责人近日透露,C919大型客机项目已经进入研制“深水区”,预计将在2015年完成总装。  中国商飞是在此间举办的第15届北京国际航空展览会上透露上述信息的。...

    时间:09-27
  • 我国大飞机C919于2015年首飞 已获订单380架

      5日下午,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务院大飞机专家委员会主任张彦仲在“云南科学大讲坛”作题为“中国大飞机工程”的演讲。他透露,中国首架自主研制的大飞机C919将于2015年底首飞,将在未来&ldqu...

    时间:08-06
  • 国内最悠久航空展9月举行 国产大飞机C919亮相

      (中新网)第十四届北京国际航空展新闻发布会31日上午举行。主办方宣布,这个国内历史最悠久的国际航空展将于今年9月21日至24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备受关注的国产大飞机C919整机模型将亮相航展,而其配备的自主...

    时间:08-3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