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武器装备

美军拍卖26辆退役悍马军车 售价仅为1万美元

2014-12-19 09:00:52 来源:环球时报[微博]

   【环球军事报道】美国拍卖网站Govplanet日前拍卖26辆美军退役悍马军车。售价仅1万美元(约6.19万人民币)。

 
  根据网站上资料显示,这些悍马军车全部来自犹他州。拍卖的车型丰富,不但有常规的两厢硬顶悍马军车,也有带有货厢版本、软顶版和单排皮卡版等多种型号。这批悍马军车大部分为20世纪90年代初的产品。虽然车龄20年有余,但是其里程数却不高,里程最少的一辆悍马仅跑了1361英里(2190公里),还没有过一般意义上1000-3000公里的磨合期,而里程最多的一辆悍马也只有38334英里(约6万公里),也只是跑出了汽车保修期的里程数。
 
  作为美军“腿脚的延伸”的悍马军车服役20年仅跑了数万里程甚至2000余公里,如今又仅以1万美元的低价拍卖,看来美军确实“不差钱”。

编辑:刘 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