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武器装备

俄军潜艇发射“口径”巡航导弹精确击中目标

俄军潜艇发射“口径”巡航导弹精确击中目标

2015-10-10 15:30:08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俄海军潜艇。

  人民网10月10日讯 据俄罗斯卫星网消息,俄罗斯北方舰队新闻处处长瓦季姆·谢尔加上校表示,“顿河畔罗斯托夫”号潜艇在测试艇上武器系统时成功使用“口径”高精度导弹系统向巴伦支海的海上目标进行发射。

  他说:“以水下模式向北方舰队巴伦支海靶场的海上目标发射巡航导弹。位于几百公里外的海上靶子被导弹以高精度击中。”

  “口径”巡航导弹近日被俄罗斯里海分舰队的舰船用来打击叙利亚境内“伊斯兰国”武装分子的目标。

  • 相关阅读
  • 北美防空司令部:俄巡航导弹对美构成重大挑战

      资料图:俄罗斯改进型KH-55巡航导弹  人民网10月8日讯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北美防空司令部司令威廉·戈特尼海军上将当地时间10月7日表示,俄罗斯新型巡航导弹对美国国防构成重大挑战,这些导弹作战半径...

    时间:10-1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