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武器装备

俄第4艘“基洛”级改进型潜艇服役黑海舰队

俄第4艘“基洛”级改进型潜艇服役黑海舰队

2015-11-11 09:02: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俄第4艘“基洛”级改进型潜艇服役黑海舰队

资料图:运抵俄罗斯准备进行升级改造的印度海军“基洛”级常规潜艇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俄罗斯第4艘636.6型“克拉斯诺达尔”号柴电潜艇日前在俄罗斯海军造船厂正式服役于黑海舰队。

  “克拉斯诺达尔”号是俄海军订购的6艘“阿尔罗萨”级(北约称“基洛”级改进型)柴电潜艇的第4艘,由Admiralteyskiye Verfi船厂为黑海舰队建造。

  636.6型潜艇第一艘“新罗西斯克”号目前已在俄罗斯黑海舰队服役。第二艘“顿河畔罗斯托夫”号已通过北方舰队的武备试验,目前也加入了黑海舰队。第三艘“奥斯科尔”号目前仍在北方舰队进行武备试验。636.6型潜艇的另两艘“科尔皮诺”号和“大诺夫哥罗德”号仍在建造。

  俄罗斯海军总司令称,目前俄海军正在考虑未来建造更多柴电潜艇的可能性。此外,他还透露,俄罗斯新一级677型“拉达”级潜艇正在北方舰队进行海试。(陈晓 华征明)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