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 > 历史考古

英国巨石阵疑似公元前3000年贵族墓

英国巨石阵疑似公元前3000年贵族墓

2013-03-22 12:22:38

来源:

  矗立在英国索尔兹伯里平原上的巨石阵一直被考古学家认为是古人用来观测天象的天文台,而英国考古学家最近提出另一种说法,认为它只是一处古代墓园遗址。考古学家最新研究表明,巨石阵有可能是一处古代墓园,用于安葬生活在公元前3000年的贵族。

  • 相关阅读
  • 考古学家称英国史前巨石阵曾为巨大墓地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英国考古学家认为,位于英格兰威尔特郡的巨石阵可能是石器时代的人们建造的大坟墓。  过去10年,考古人员分析研究了以往在巨石阵挖掘出来的5万件被焚烧的骨骼。结果发现这...

    时间:03-11
  • 巨石阵曾是远古墓地 最新挖掘63具古人类尸骨

    目前,最新一项研究表明,世界上最著名的史前巨石阵挖掘发现5万多块骨骼碎片,科学家分析称每年人们都聚集于此建造史前巨石阵,这项最新研究推翻了之前史前巨石阵是作为历法测算工具或者天文台的猜测。...

    时间:03-1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