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景点介绍

行走日本那须高原 与爱人相依“恋人圣地”

行走日本那须高原 与爱人相依“恋人圣地”

2013-10-08 17:00:37

来源:

  据日本《朝日新闻》近日介绍,日本栃木县北部,那须山脉峰峦叠嶂。其主峰茶臼岳是一座火山,至今仍有烟雾腾腾而出,缭绕其间。半山腰处的那须高原展望台(那须町汤本)近年被选为“恋人的圣地”。

  那须高原展望台海拔高度1048米。晴朗的日子登上展望台,茶臼岳南面的那须高原一眼望不见尽头,蓝天下绿色蓊郁,堪称绝景。夜景也同样出众,常被人形容“城中的灯火宛如小丑在飞跃舞蹈”。恋人们在展望台上相依相偎,朝观丽日下绿原绵延,夜赏暮色沉沉星星点灯,该是如何的浪漫而令人心动啊。

  静冈市NPO法人自2006年开始评选“恋人的圣地”,以“风景秀丽、氛围浪漫,适合恋人们的地方”为评选标准,希望通过圣地榜单来改善地区“少子化问题”及为“地域振兴作出贡献”。目前为止,已有100多处“美地”榜上有名,包括六本木之丘展望台、轻井泽等。

  山脚下坐落着一处纯英式建筑,“那须高原圣·米歇尔教会”。自从那须高原展望台获选“恋人的圣地”后,希望在教会举行仪式和拍摄婚纱照的申请多了起来。教会负责人铃木健一郎表示:“那须地区今后有必要增强对年轻人的动员。当地的女学生等也加入到旅游业来,我们很愿意积极采纳年轻人的意见和想法。”

  周边游玩 亲近自然

  茶臼岳的山腰处,仿佛散落一串珍珠项链,温泉星星点点。这些温泉各具特色,泉质疗效各异,所以当地自古便以温泉疗养地为人所知。山脚下,“那须高原公园”和“那须动物王国”都值得一访。

  “那须高原公园”是关东地区拥有最大占地面积的游乐场,园内设有10座过山车,各年龄层的人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快乐,度过美好的一天。另外还设有住宿设施。“那须动物王国”内居住着600只各类动物,这里除了每天上演诸如“放雕秀”等形式多样的动物秀外,还有很多设施可以让人跟可爱的动物零距离接触。

  于2011开园的“ 那须平成之森”占地560公顷,古时这里是日本皇室的别院。建于1926年的那须皇家别院,域内曾向皇室供应薪炭的木材并饲养耕马。现在,天皇一家每年夏天会来这里避暑。皇家用地的一半得以对公众开放,源于现任天皇提出“让此处成为国民与大自然接触的地方”这一建议。

  据调查,这一区域内已确认包含稀有品种在内的动植物约3500种,不愧是受到富饶大自然恩惠的一方宝地。

  • 相关阅读
  • 甘孜 一个洁白美丽的神秘地方

      甘孜县位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西北部,雅砻江上游。地处东经99°08′-100°25′,北纬31°24′-32°54′。“甘孜”为寺庙名称,意为洁白美丽的地方,拥有1300年建制...

    时间:10-08
  • 马来西亚卡帕莱岛 住住没有沙滩的水上屋

      水上屋?不仅仅只有马尔代夫一个地方才有。也许过度的开放让马尔代夫有些失去了海洋的原始气息,但是在卡帕莱岛不会有这样的情况。这里是一个性价比很高的小岛,在这里度假,可以享受与马代一样的海上风情,却会更...

    时间:10-08
  • 游玩印尼巴厘岛 体味小村庄的风土民情

      作为印尼以及世界著名的旅游胜地,巴厘岛为众人所知。这里的景点包括海边庙宇海神庙、艺术重镇的乌布王宫,以及拥有凄凉爱情故事的传说之地——乌鲁瓦图断崖。固然这些大景点让人心旷神怡,然而今天美...

    时间:10-08
  • 太平洋上的“乐土”斯里兰卡 到处是微笑

      和马尔代夫同样美丽的海洋,七项世界文化遗产,低廉的物价和多国免签,斯里兰卡如同它在僧伽罗语里含义,是名符其实的“乐土”。  这颗印度洋上的“眼泪”,地域狭小,几乎在每一个城市你...

    时间:10-0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