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景点介绍

武关河自然保护区晋升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武关河自然保护区晋升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2014-04-17 10:45:54

来源:

  商洛日报讯 (武加正 席 斌)陕西丹江武关河自然保护区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日前获农业部批准,由目前的陕西省级自然保护区晋升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陕西丹江武关河自然保护区成立于2002年,2010年经省政府批准为省级自然保护区,是以保护国家Ⅱ级保护动物大鲵、水獭以及省级重点保护鱼类多鳞铲颌鱼、东方薄鳅及其生态环境为主的自然保护区。晋升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后,将投资551万元(其中中央投资441万元)建设实验用房、仿生态鱼池、地下养殖池、进排水渠道、永久性标牌、界碑、界桩、宣传性标牌、防护网及购置仪器设备等。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