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景点介绍

迪拜 穿梭在现实与梦境之间

迪拜 穿梭在现实与梦境之间

2013-10-16 17:42:10

来源:

  有人说,迪拜是一座在大海与沙漠之间横空出世的城市,在这个纸醉金迷的地方,有着高耸入云的建筑,有着堪称奇迹的岛屿,有着各种令人着迷又如梦似幻的景致。

  这里的高度 备受瞩目

  在阿联酋,迪拜算是最特别也是一枝独秀的酋长国,在大部分酋长国都依赖石油成为主要收入来源的时候,迪拜的旅游业俨然已超越石油成为支柱产业,而为它赢得全球最热门旅游目的地之一称号的理由里,“高度”无疑是首当其冲的。迪拜的高度,既体现在目前的世界第一高——哈利法塔,更体现在如帆船酒店等顶级的奢华旅游服务中,令许多人都渴望前往一探究竟。

  如果你对《碟中谍4》中阿汤哥纵身跃下那最精彩的一幕还记忆犹新的话,就一定不会对哈利法塔感觉陌生,那些惊险刺激的镜头,因为有了它的高度而令人血脉贲张——高潮迭起的好莱坞大片除了为观众提供一场视听盛宴之外,也让世界各地的游客为之兴奋,期待亲临迪拜塔一睹它的壮观雄伟。其实,只要你到了迪拜,哪怕没有登上哈利法塔,作为迪拜高度的象征,它那高耸入云的姿态也会随时出现在你的视野中,挥之不去。除了建筑的高度,帆船酒店恐怕在更早前就成为了奢华享受的传说,这座全球第一家七星级酒店,不但刷新了酒店星级的纪录,也成就了奢华服务的全新体验,许多游客并没住在里面,光是上去吃一顿早餐甚至只是上楼远眺风景,都会令人感到不虚此行。

  这里的色彩 斑斓炫目

  都说迪拜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但蓝色与红色这两种颜色却远远不能调出迪拜的斑斓和眩目。迪拜露天市场是迪拜不容错过的一处神奇胜地,各种色彩就在这里交织成画。

  走进迪拜香料市场,两旁整整齐齐地摆放着一袋袋的香料,黄色的干柠檬、绿色的豆蔻、深红色的辣椒、咖啡色的肉桂、奶白色的乳酪……琳琅满目的各种香料不但会令人目不暇接,更会被其独有的香味吸引,而每家店铺的小哥都会热情地与过往的游客打招呼。路过迪拜老城区,如果突然有晃眼的感觉,那一定是走近了黄金市场。各种黄金首饰毫不矜持地闪烁着金色的光芒,而那些镶嵌在戒指和项链上的或翠绿、或天蓝、或暗红、或透紫的各色宝石,令人仿佛掉进了一千零一夜里的藏宝地,层层光晕绚丽多彩。迪拜的黄金价格是全球最低的,这里是世界上贸易量第二的黄金市场,比起国内的金价,显然在这里买比较划算,当然你必须是砍价高手。

  朱美拉露天市场在迪拜也是很有名的一个购物点,集市里的装修有着浓郁的当地特色,阳光直接透过木屋顶照下来,踩着古朴的地砖有种时空穿越感。朱美拉露天市场汇集了约75家精品店和20多家备受推崇的咖啡厅、酒吧和餐厅,这里的零售店包括销售从杯子、T恤衫到毛绒玩具和记事本等各类小商品的骆驼公司,销售各种迪拜图片和明信片的Gallery One画廊,还有进行各种精彩表演的玛迪娜剧场。总之,各种艳丽的冰箱贴、手工艺品和美食,都能在这里找到。

  这里的气派 耀眼夺目

  在迪拜,你不能以普通人的思维来衡量他们对“气派”这个词的理解。棕榈岛,这个凝聚着人类智慧科技和无限想象的人工岛,以其空前宏大的规模和巧夺天工的设计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而在棕榈岛,八星级的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更是令人叹为观止。奢华酒店、滨海栖所、水上乐园、洁白海岸、一流美食、惬意水疗、精品店铺构筑起这个充满想象、乐趣、奢华的炫彩世界。在亚特兰蒂斯酒店的Ossiano餐厅就餐,不仅可以享受华丽美食,还可以欣赏到亚特兰蒂斯神奇的海底世界,更受人称道的是它的水下套房,在卧室和浴室就能够直望礁湖大使水族馆那令人神往的水下海底世界,为入住的宾客带来无与伦比的难忘住宿体验。

  • 相关阅读
  • 迪拜发起“减重赢黄金”竞赛 减一千克奖一克

      迪拜消息:为控制当地居民体重,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市将从18日开始举行“减重赢黄金”竞赛。赛事主办方规定,只要在一个月内减重超过两千克以上,则每减一千克就奖励一克黄金。  据阿联酋《国家报...

    时间:07-18
  • 迪拜最高住宅楼电梯故障富豪被迫爬97层楼回家

      如果住在百层高楼上没有电梯可用,那可是一件让人头疼的事。而最近迪拜着名的住宅大楼“公主塔”,就出现了这种情况。据台湾“联合新闻网”6月18日报道,世界最高住宅大楼迪拜“公主塔...

    时间:06-19
  • 长沙拟建世界最高楼内天街 比迪拜塔还要高10米

      长沙拟建的世界最高建筑“天空城市”,目前正在等待国家有关部门的批准。该项目规划高度838米,比迪拜塔还要高10米。建筑内有一条10公里长、3.9米宽的街道,从1层直通170层。街道边上设有55个480平方米...

    时间:05-21
  • 迪拜一公交司机欲强奸美国女兵遭暴打

      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4月26日报道,迪拜一名公共汽车司机试图强奸车上女乘客,却碰到正在休假的美国海军女兵,被暴打一顿。  根据迪拜法庭本周举行的听证会内容,此案发生于1月19日,当时美国海军一名离舰...

    时间:04-26
  • 北京一售楼小姐为提升业绩赴迪拜6万丰臀失败

      北京售楼小姐江蕙为提高业绩不惜花了6万多元人民币跑到迪拜做了丰臀手术,不料却落下后患无穷,不得不来到武警广东总队医院取出填充物、修复臀部。  15日,江蕙手术后正趴在病床上休息,实际上她已经做过20多次...

    时间:04-16
  • 迪拜警方配兰博基尼当巡逻车 最高时速达350公里

      兰博基尼当警察巡逻车,真够奢侈的。据英国媒体4月10日报道,阿联酋迪拜警方添置了最新的豪华装备:一辆价值约280万元人民币的豪车兰博基尼。  迪拜警方3月已经确认,他们正在购入一批跑车,作为警车使用。新车...

    时间:04-11
  • 90后女子冒充“白富美”诈骗 称其父在迪拜卖石油

      90后女子朱某冒充“白富美”,在网上自称“老爸在迪拜卖石油,每年给零花钱上千万”,成功骗取“富二代”男子信任,败露后携钱财开溜。8日从昆山警方获悉,警方已成功破获该案,嫌...

    时间:04-10
  • 英国游客游迪拜遭警察电击生殖器 此前曾被威胁毒打

      3名英国男子声称,他们因持有合成大麻在迪拜被捕后遭到警察毒打和电击。这是最新一起外国游客在阿联酋遭遇法律困境的事件。据英国广播公司2月21日报道,迪拜警方已对此事予以否认。  据英国《独立报》20日报道...

    时间:02-22
  • 迪拜拟建全球最大摩天轮 高达210米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5日报道,迪拜计划打造全球最大的摩天轮,这座名为“迪拜眼”的摩天轮(虚拟图如下)高690英尺(约210米),比英国的“伦敦眼”还要高出近250英尺。“迪拜眼&rd...

    时间:02-18
  • 叙反对派称叙总统巴沙尔之母已前往迪拜投奔女儿

      叙利亚反对派和革命力量全国联盟(简称“全国联盟”)21日发表声明称,正在伊斯坦布尔开会的反对派领导人决定推迟组建叙利亚过渡政府。  声明说,反对派领导人已成立一个由5人组成的委员会,准备在10天...

    时间:01-2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