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景点介绍

绝美阿拉斯加 俯瞰令人心醉神迷原始冰川

绝美阿拉斯加 俯瞰令人心醉神迷原始冰川

2013-10-16 17:46:40

来源:

  阿拉斯加的壮丽之处在于其地域之广,但这样说你还不能感受到它的宏伟,只有飞上云霄,你才能开始真正领略这里的风采。

  树林如浪花般在你眼前掠过,无尽的原始风光一直延伸到地平线。每在一个地方停留,都会另有一处原始风光等着被探索。旅程伊始,我就意识到即使是去看山那边一小片迷人的风光,我也需要乘坐飞机。所以当我来到这心驰神往的蒙拢狭湾国家公园,我立刻找到一位卡林航空的35岁退伍老兵来担任我的机长,带我游览这只能从空中观赏的原野大地。

  鸟瞰蒙拢狭湾国家公园-冰川景观

  蒙拢狭湾国家公园占地约200万公顷,拥有茂密的森林,色彩绚丽的沼泽,融化的冰川形成的小型湖泊。所有的一切发出一种迷人的红晕如赭色天鹅绒一般。阳光普照大地时,反射的光又如同散开的玻璃在树林深处闪闪发光。花岗岩峭壁历经岁月,在冰川、海水的作用下显出深V的形状,拔地而起,达数千英尺。

  我生平最大的冒险之一就是徒步在无边的灌木丛中,漫无目的,只朝着美景前进。但在这里,最美的风景是看不到的绝对是真理。我从不怀疑徒步蒙拢狭湾国家公园风景无限,但不从空中鸟瞰,你永远也无法体会风景之魅力,世界之广大。

  找到一位合适的飞机技师一开始可能会有点困难,与这荒野并不相称的阿拉斯加众多的游览飞机,总有人等着带你上天飞行。飞行游览价位适中,安全,技师熟练,选择的余地很大。一位在此居住多年,热爱这片土地的当地人推荐我选了一家单人座飞机,而不是那些狭小的,机上配有录音设备,不能提供高品质互动、兴趣、体验的来回旅程。

  我选择了一位以探索此地谋生的机长。他最爱的地方已消失在沼泽之中,他能让我从眼前的广阔世界中重新找到方向。他就是杰夫·卡林。在他哈维兰海狸飞机上的旅程使我终身难忘。实际上,一他这架飞机为型的酒吧在镇上最受欢迎;他在这个团体内有很高地位,而且他还是美国最好的飞行员之一。

  关于导游最恼人(我用了很轻的语气)的就是他们不知道什么时候稍作休息。你发现自己被淹没在导游喋喋不休的无意义且无聊的介绍之中,得不到一点休息,无从欣赏美景。“我曾经听说”这样开头的奇闻异事简直没有一点意义。在我与杰夫的飞行过程中,耳机里不时传来其他飞行员的谈论(夹杂着一些不入流的笑话,还有乘客的笑声)。当我们飞到一些美景上空,所有人都陷入寂静,沉迷于大自然的魅力之中,无法呼吸。有这样一个人带我们看遍了所有我们所期待的壮丽景色,令人屏息凝神,丝毫没有辜负脚下的这方雄伟大地。

  在Nooya湖上空盘旋,即使是对那些冒险者来说,也让人胆战心惊。机翼盘旋在离湖面只有几百英尺的高度。这里有一段精彩的视频,展示了从不同角度飞至湖面着陆,也能看出对于飞机着陆和起降要求有多么高。飞行的速度令人难以置信,不像普通航线需要持续加速来稳定高度,这里的游览飞机速度和高速路上的汽车差不多。尽管飞机很小,速度也不快,长时间的飞行并没有带来不适。杰夫爽朗、粗犷的性格我也很适应。

  我照片不能完全展示出俯瞰蒙拢狭湾国家公园还有着落到冰川湖间有多美。我真诚的希望有一天你会自己亲身去体验。我无法描述出当我们翻越第一座山,看到眼前风光时,我有多么心潮澎湃;飞行到峡湾边缘时,感觉就要撞上这花岗岩墙,我的心都要飞出来了。

  想到我有幸能看到如此壮美的景色,我激动的泪水就在眼眶打转,在写这些字时,我都兴奋地起了鸡皮疙瘩。如果你真到了阿拉斯加,去找卡林航空的杰夫和他伙伴,没有比他更好的飞行员带你领略蒙拢狭湾国家公园,到了这以后,你不会再想去其他地方了。

  • 相关阅读
  • 快讯:阿拉斯加西部海域发生7.7级强震

      据外电5日报道,美国地质勘探局称,阿拉斯加西部海域发生里氏7.7级地震。(中新网)...

    时间:01-05
  • 阿拉斯加冰川发现疑似1952年坠毁军机残骸(图

      据外电报道,美国阿拉斯加州一座冰川上日前发现飞机残骸。据推测可能是60年前在此地坠毁美国空军飞机的残骸,那次事故造成机上52人全部遇难。  美国军方女发言人杜伯逊(Jamie Dobson)27日称,在冰川上发现的飞...

    时间:06-28
  • 美国解除阿拉斯加地震海啸预警

      新华网旧金山6月23日电美国西海岸和阿拉斯加海啸预警中心23日宣布,阿拉斯加附近太平洋海域当天发生强震后短暂发布的海啸预警已被解除。目前没有地震导致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报告。  西海岸和阿拉斯加海...

    时间:06-24
  • 大型货机坠入美国阿拉斯加森林公园 有人员伤亡

      据人民网8月2日讯 当地时间1日下午3点15分,一架大型运输机在美国阿拉斯加州丹纳利森林公园内坠毁爆炸,从而引发了一场熊熊山火。公园发言人表示,由于事故现场“极其混乱”,因此目前无法判断到底有多...

    时间:08-0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