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商洛移动开展“青年大学习”“ 习爱国之源 行奋斗之路”主题团日活动

2018-05-15 14:37:35

来源: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团员青年的理想信念,提升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素养。5月11日,商洛移动团委组织20余名团员青年前往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开展"青年大学习"" 习爱国之源 行奋斗之路"主题团日活动。

  在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商洛移动团员青年们在讲解员的讲述中了解到,中国工农红军第二十五军在徐海东、程子华、吴焕先等率领下,1935年2月长征入陕在关中地区创建的第一个红色政权,也是关中地区最早的红色革命根据地。它的建立,为帮助红军扩建、保存红军实力、配合中央红军战略转移做出了重大贡献的历史。

  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一张张感人的历史图片,一个个震撼人心的历史故事,让团员青年们真切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无数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和革命的事业奋斗不息的风采。

  最后,团委书记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入团誓词,让在场的每一个团员青年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青团员,将入团誓词铭记于心并转化为实际行动。

  本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团员青年的理想信念,提升了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素养。广大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先辈的革命精神,将爱国热情转化为内在动力,为公司变革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古娜)

  • 相关阅读
  • 商洛移动荣获2017年度电信用户满意企业

        5月22日,陕西省电信用户委员会工作会议在陕西宾馆召开,商洛移动荣获“2017年度电信用户满意企业”。  2017年,商洛移动始终坚持“客户为根 服务为本”的服务理念,积极践行诚信服...

    时间:05-22
  • 商洛移动开展“爱上奋斗 孝心同行”母亲节主题活动

        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商洛移动开展“爱上奋斗 孝心同行”母亲节主题感恩活动,送出一份母亲节的关爱和温暖,让这个属于母亲的节日更加温馨和幸福。本次活动参与员工达70余人,市公司乔总亲临现场,...

    时间:05-15
  • 商洛移动荣获2017年度扶贫驻村优秀单位

        近日,商洛移动在商洛市2017年度市直驻村帮扶单位驻村联户扶贫工作考核中获得优秀等次,是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驻商中央企业。  2017年,商洛移动在市委市政府和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

    时间:05-10
  • 商洛移动圆满完成柞水秦楚古道杜鹃花节通信保障工作

        5月4日,2018年秦楚古道杜鹃花节在商洛市柞水县开幕。商洛移动积极行动,全力保障通信质量和“和商务” 直播工作,受到了政府领导、客户及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  活动期间由于人流量大,商...

    时间:05-08
  • 商洛市首次集训人防专业队

        商洛之窗讯(仁坊)4月21至26日,我市在商州区牧护关首次对人防专业队进行集中培训,并进行科目汇报展演,取得预期效果。  据了解,这是市人防办牢记“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积极...

    时间:04-2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