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与法 > 生活与法

南昌警方查获万盒假性药 案值近百万元

2013-11-12 09:37:25 来源:南昌晚报

  近日,红谷滩公安分局经过缜密侦查,联合药监部门一举捣毁了一个特大销售假药窝点,当场缴获“天下第一棒延时胶囊”“万艾可”“米非司酮片”等假药10000余盒,80000多粒,案值近百万元。

  11月初,红谷滩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接到线索,在红谷滩地区有人大肆销售涉嫌假药的性保健药品。在前期摸排过程中,分局经侦大队在相关部门大力协助下,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的身份、住址、销售地点及仓库位置。11月5日,办案民警联合南昌市药监局工作人员,在南昌市南京西路一家成人用品店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当场缴获“天下第一棒延时胶囊”、“万艾可”、“米非司酮片”、“袋鼠精”、“一粒OK”等假药1000余盒。

  根据前期调查,民警带着犯罪嫌疑人刘某在其家中搜查,共搜获16箱“天下第一棒延时胶囊”,收缴假药9000余盒,70000多粒。

  目前,涉嫌销售假药的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刑事拘留。(记者 汤亚辉 实习生 王芳园)

编辑:崔 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