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与法 > 法制时事

南昌市公安局副局长:洗衣机绞死女童案仍在调查

南昌市公安局副局长:洗衣机绞死女童案仍在调查

2013-10-10 17:28:19

来源:人民网

  经过了一个国庆长假,新建县“洗衣机绞死女童”案已经跨过近20天,调查进展如何?南昌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吁小平在江西省公安厅10月10日举行的在线访谈中透露,江西省新建县两名被洗衣机“绞死”女童案仍在调查,一有结果会立即公布。

 

  据报道,9月21日中午,家住新建县樵舍镇的居民涂某家两个年幼女儿涂某琪(2010年7月出生)、涂某萌(2011年8月出生)发生双双死亡事件,当日下午,女童尸体被家属托人埋葬。9月22日凌晨,樵舍派出所民警接到死者亲属的电话咨询洗衣机故障致两女童死亡赔偿事宜,民警获此情况后,立即向上级公安部门汇报,市县两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当即成立“9.21”事件调查组,南昌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派出技术人员指导协调。

  随后,警方“9.21”调查组已经调查询问了女童父母、公公、婆婆、外公、外婆及其他亲属,邻居、住宅楼下的摩的司机、卫生院抢救人员及其他所有事件发生前后与女童有过接触的人员,并对事发现场等相关物证进行了提取、实验和保存。9月24日凌晨5时,女童尸体被送至南昌市法医基地,当日上午,南昌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刑侦科所法医、新建县公安局法医对尸体进行了尸检。

  10月10日下午,江西省公安厅长郑为文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并通过微访谈直播。访谈中,有网友提问:“时间已经跨过近20天,江西‘洗衣机绞死两女童’案调查结果什么时候能公布?就算暂时不能公布调查结果,能否公布调查的进展?现在公众都在质疑,调查结果又迟迟不出来,无疑让整个事件走向另外一方面。盼早出结果。”

  就此问题,南昌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吁小平回复称:“两女童的死因我局尚在调查中,一有结果会立即公布。”(秦海峰)

  • 相关阅读
  • 储户转账忘取卡 银行保安盗取现金获刑

      中新网韶关10月10日电(李凌 汪次安 林倚萍)广东省翁源县人民法院10日通报,该县居民刘先生粗心大意,在ATM机上转账后忘记取回银行卡,被银行保安员发现并试出密码后支取了现金6500元。该院一审以信用卡诈骗罪判...

    时间:10-10
  • 湖南衡阳一涉黑团伙27人获刑 千万“黑金”被追缴

      湖南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近日对在湖南省衡阳市一度称霸一方的涉黑团伙案宣判,27人被判刑,其中首犯刘荣生被判处有期徒刑20年。此外,这一涉黑团伙攫取的上千万元非法经济利益也被追缴。  法院审理查明,被告人...

    时间:10-10
  • 广西横县17岁盲女遭五旬男子性侵 产下两名子女

      近日,网络上有关广西横县一名“17岁盲女妈妈”多次被性侵产下一对子女之事引起各界关注。接到群众举报后,横县警方第一时间介入调查,并于接报5个小时后将这名“17岁盲女妈妈”及其两名子女...

    时间:10-10
  • 开发商用诈骗非法集资4000万 获刑14年罚52万

      2011年11月,位于临泉路枫林雅苑小区的开发商“跑路”,急坏了很多业主和债主。最终,两开发商因涉嫌犯罪被判刑。  陈先生是合肥一家公司的职工,2008年春节前他在临泉路上的枫林雅苑小区买了一套房...

    时间:10-10
  • 警方调查老人住院被挖眼事件 科主任护士长被免

    “十一”期间,广东茂名市第三人民医院(以下简称“茂名市三院”)一位年逾六旬的病人,在病房内双眼被挖。院方称,挖眼系病人精神病发作时自己所为。不过病人家属不接受院方的这种解释,称等待警方调查。茂名市公安局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目前尚无结论。...

    时间:10-1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