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山收藏 > 收藏动态

曼谷死亡博物馆无模型全实物 展出食人魔尸体样本

曼谷死亡博物馆无模型全实物 展出食人魔尸体样本

2013-09-24 16:59:12

来源:

  到曼谷,有几个地方是必不可错过的,比如泰王宫、暹罗的购物中心、唐人街等等。确实,这几个地方不会让您失望。泰国宫殿很恢弘,暹罗的购物中心是购物狂的天堂,唐人街是吃货们的胜地。但是,如果您去过泰国,如果您还有更多的时间,或者如果您仅仅想探索脱离主流、更不一样的东西,那么死亡博物馆(Siriraj Medical Museum)是您非去不可的地方。下面就让《新西兰先驱报》网站告诉您它有多恐怖。

  先得提醒您,如果您对先天畸形和死亡毫无抵抗力,那我建议您最好收起您的好奇心。因为这个博物馆里展出的正是这些让您毛骨悚然的奇怪收藏品。

  死亡博物馆位于诗里拉吉医院(Siriraj hospital),旅游评论网站“Tripadvisor”的介绍使它逐渐进入公众视野,且在网民列出的175个曼谷景点中排名第九。

  馆内展品

  博物馆别分为7个展区,包括解剖、先天性缺陷、病理学、法医病理学、泰国传统药物、毒理学、寄生虫学。从展品数量就可看出这个博物馆究竟有多大,而且所有的展品都是实物,无任何模型,其中包括被子弹击穿的头骨、断臂、车祸现场照片等。

  该博物馆官方网站称,诗里拉吉医院在其120年的建院历史中,它不仅是泰国也是东南亚的医学先锋。该医院拥有各种医学设备,解剖、临床样品,还有有关泰国医学历史的重要档案。

  令人毛骨悚然的样本即是那些因各种致命性先天畸形致命的婴儿尸体,内部清晰可见的人脑,死于谋杀、高空坠落、火车撞击的尸体图片,还有各种干尸。

  最吸引人的莫过于臭名昭著泰国童男童女食人魔Si Quey的尸体样本。50年代后期,Si Quey谋杀了六名儿童,并残忍的吃掉他们的心脏、肝脏。

  对死亡的态度

  在展品区,您可能很难看到一些仪式性的东西,尤其是一些死婴样本。这些样本以一种特定的方式随意放在木质长凳上。当然也写了一些小小的文字介绍,但都是泰语。

  但是,即便他面对死亡这个主题似乎过于随意(也或者是外国人对他的文化误解),死亡博物馆仍然是一个有吸引力又独特的地方。

  温馨提示

  死亡博物馆位于诗里拉吉医院(Siriraj hospital),在玉佛寺(Temple of the Emerald Buddha)附近。开馆时间:9:00——16:00,周一至周六。门票40泰铢(约8元人民币)。(环球网)

  • 相关阅读
  • 柞水发生一起尾矿库山体滑坡事件 已造成1人死亡

      今天(9月23日)晚间,记者从商洛市政府了解到,商洛市柞水县发生一起山体滑坡事件,有四人被埋,已造成一人死亡。  据柞水县宣传部门工作人员介绍,事故发生在今天下午4点20分左右,柞水一尾矿库旁的山体发生...

    时间:09-24
  • 蓝可儿死亡事件续:其父母起诉塞西尔饭店索赔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网站报道,21岁的加拿大华裔女子蓝可儿的父母20日对其女儿死亡前所居住的饭店提起诉讼,要求赔偿。蓝可儿今年2月被发现陈尸在洛杉矶市区的塞西尔饭店顶楼水塔内,死因一度成谜,最后以自杀...

    时间:09-22
  • 成都川菜博物馆现场炒麻婆豆腐吃宫保鸡丁

      从大雅到大俗,从古代一套粉彩盛食餐具到现场一盘亲手炒制的麻婆豆腐,成都川菜博物馆能满足你所有的想象。昨日恰逢中秋小长假的最后一天,成都商报博物馆周末直通车第18站也特别来到成都川菜博物馆,在这里,大...

    时间:09-22
  • 美海军海洋系统司令部枪击案至少12人死亡

      美国首都华盛顿警方负责人凯茜·拉尼尔16日下午说,当天发生在海军海洋系统司令部的枪击案已造成至少12人死亡,眼下已有1名枪击案嫌疑人死亡,警方仍在对枪击案另外还有嫌疑人的报告开展调查。  拉...

    时间:09-18
  • 韩媒批日战列舰博物馆:仅夸耀技术 加剧日右倾

      据韩国《东亚日报》报道,日本广岛县吴市的大和博物馆因展示日本“二战”时建造的“大和号”战列舰而得名。大和博物馆虽带着“和平之塔”的面具,没有美化日本帝国主义侵略历史,...

    时间:09-18
  • 世麻组织:麻将博物馆“嫁”到成都的背后

      位于日本的全球首家麻将博物馆终于敲定落户成都。今年7月,世界麻将组织透露,麻将博物馆整体迁移回国。消息一出,很多城市都跃跃欲试,想要把博物馆接过来。号称“麻都”的成都怎么可以缺席?新闻落地...

    时间:09-18
  • 国外逛博物馆 网友授必备技能

      “如果这画上每个人都是一副受尽人世苦难的折磨脸而且全是黑森森背景的话,不用说,一定是提香的作品;看上去永远像是眼镜起了一层雾什么都看不清的话,那就是莫奈的了!”昨天,有网友总结了世界名画...

    时间:09-18
  • 国家博物馆受捐达利名作雕塑作品

      香港知名企业家、收藏家黄建华先生17日将两件根据达利著名画作《窗畔的加拉》《女钥匙管家》铸造的青铜雕像,捐给了中国国家博物馆。  国家博物馆表示,此次捐赠丰富了国博外国艺术品的收藏,有利于国博在弘扬...

    时间:09-18
  • 动物园人员搅狮子睡梦 遭袭击10多分钟死亡

    据外媒16日报道,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动物园的一名工作人员近日在进行例行清扫工作时打扰了狮子的睡梦,并且忘了关上狮子笼的第2道门,导致狮子冲出来当场咬死他,整个袭击过程持续15至20分钟。...

    时间:09-17
  • 72位状元的书画将亮相中国扇博物馆

      9月13日(本周五),“玉堂金马——来自姑苏城的状元秀”将在中国扇博物馆展出。展品汇集了清朝第一位状元傅以渐到中国历史上最后一名状元刘春霖,共72位状元的扇面书法以及书画作品。同时还将...

    时间:09-1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