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山收藏 > 品茗聊天

实物金条可长线建仓

实物金条可长线建仓

2013-10-21 15:01:36

来源:

  近段时间以来,黄金价格以及白银价格持续跌价,而目前又适逢马年生肖产品上市,不少人踌躇不前,犹豫是否该提前买入金银币或是实物金条?

  据了解,目前投资金币与银币的时机较好,甚至比买金条更划算;因为金银币相对金币更有价格“弹性”,与国际金价的联系不那么紧密。

  如果市民主要是想投资增值,也想兼顾收藏功能,则建议选择金币。对比往年时间,金币今年价格低廉,预计月末在广州上市的马年生肖产品,将比往年新品上市价低出5%-20%。

  但年底收藏金银币,并不建议急着追捧新品,而应首选近3年内发行的“次新”产品,其价格前期大跌、而今止跌迹象明显,适宜长线收藏。

  比如辛亥革命100周年金银币,当年的发行价格是5300元,而今可在二级市场里4800元以下的位置找到。次之选择则是2005年之前发行的“老金币、老银币”,尤其是类似佛家主题、名胜山水之类,工艺精湛、发行量较小,长线增值潜力较大。

  仅从投资需求来看,实物金条依然是多数家庭首当其冲的选择。目前广州市场金条价格已经逼近1年新低,低至265元/克,比4月抢金大潮中的价格普遍要低15-30元。

  由于市民投资黄金的目标在于长线保值,现在位置已经是较好的建仓起点,可以分批买入后逐步建仓。除此之外,如果资金有限、想做中线投资,也可以考虑纸黄金,逢低买入后轻仓博反弹。(金投网)

  • 相关阅读
  • 广州大妈藏金精明:批量抄底小规格金条

      进入十月以来,国际金价持续下跌,广州各大百货商场和品牌饰金价受此影响,在上周也大幅下调。记者昨天从广州部分百货商场、黄金专卖店获悉,近期“广东大妈”们又再出手,趁低扫货投资金条、首饰金,...

    时间:10-21
  • 纪念金条骗局盯上老人:两千多买下仅值百元

      自称中央某机关,只照顾离休老干部,可以以2300元低价购买原价为两万多元的伟人纪念金条,不用汇款,可货到付款。这样的“好事”落在了望京一老人头上,她的家人却有点苦恼。  骗子来电低价推销纪念...

    时间:10-18
  • 菜百金条长红斑屡遭曝光:商家解释自相矛盾

      金价持续下跌,让短线抄底黄金的投资者们,近期几无解套希望。其实,这还不算最烦心的事,北京的一位王先生(化名)最近发现,自己收藏了一年多的菜百投资金条,竟然“锦上添花”的长出数处类似铁锈一样...

    时间:10-16
  • 巴黎空运瑞士金条失窃 价值150万欧元

      法国媒体24日披露,一架载有金条的法航飞机上周四从法国巴黎飞往瑞士苏黎世,抵达目的地后发现一批黄金不翼而飞。  法国电视一台的报道说,负责押运的布林克斯安保公司(Brink’s)本应在这架航班上装运300...

    时间:09-25
  • 曼谷死亡博物馆无模型全实物 展出食人魔尸体样本

      到曼谷,有几个地方是必不可错过的,比如泰王宫、暹罗的购物中心、唐人街等等。确实,这几个地方不会让您失望。泰国宫殿很恢弘,暹罗的购物中心是购物狂的天堂,唐人街是吃货们的胜地。但是,如果您去过泰国,如...

    时间:09-24
  • “吐金条”的ATM机亮相北京

      “吃”进银行卡,“吐”出实物金条。近日,一种可自动售卖黄金白银制品的自助交易终端机现身华夏银行北京网点,市民在该行的金融街、方庄、中关村三家支行可亲自体验这种新颖奇特的实物贵金...

    时间:09-09
  • 银行开卖价值22万多元的400克金条

      1  锲金艺术画悄悄兴起  现在,大家最熟悉的银行的投资金条以投资为主,银行的投资金条是按克来计算,每天的价格亦会随着国际金价有所变动。而被赋予了纪念意义、文化内涵的黄金摆件、金条等,则属于文化金范...

    时间:09-04
  • 兰州投资金条一天每克涨10元

      由于市场担心美国有可能会对叙利亚采取军事行动,以及投资者对美国联邦政府可能触及借债上限感到担忧,周二,国际金价大涨,突破1400美元大关。当日,纽约商业交易所下属商品交易所12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

    时间:08-29
  • 金价回升金条少人问津

      近日,在连续几天的大涨之后,国际黄金价格终于徘徊到了1380美元每盎司左右,达到了两个月来的最高水平。虽然金价已经暂时回升,中秋旺季将至,但金条销售依然冷清异常。  “往年的中秋节前后都是金条销售...

    时间:08-26
  • 信用卡套现又出新招:买投资金条立即回购变现

    近期,除了持卡人熟知的黑中介信用卡套现方法之外,又出现了新的套现方法,即持卡人通过购买投资金条然后赎回可以快速套取信用卡中的额度变为现金,该交易被视为正常消费,可以通过申请分期付款。...

    时间:08-2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