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摄影新视野 > 摄影动态

视觉革命 三星多款曲面显示器亮相京城

2015-03-30 15:45:01 来源:蜂鸟网

   3月27日,三星在北京举行的2015三星显示器新品品鉴会,在本次品鉴会上,三星为我们带来了九款曲面显示器以及全新的UHD显示器新品,三星电子大中华区 CE本部 总裁晋渊铎先生、三星电子大中华区企业宣传部 副总经理 张虹女士、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显示器设备营销部总监谭弓先生、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显示设备营销部部长李赫先生、三星电子大中华区华北分公司总监李伟先生等嘉宾共同出席,见证了此次三星曲面显示器以及UHD系列显示器新品的发布。而此次新品的发布也标志着三星曲面屏显示器时代已全面到来。这将是继球面到纯平之后,显示器发展史上又一项标志性变革。


视觉革命  三星多款曲面显示器亮相京城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 CE本部 总裁 晋渊铎 先生为活动开幕致辞

 视觉革命  三星多款曲面显示器亮相京城
与会嘉宾共同开启三星曲面显示器的发布

视觉革命  三星多款曲面显示器亮相京城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显示设备市场营销部产品经理 周全先生介绍产品

  自去年推出第一台曲面屏显示器产品SD590C开始,通过大量的研发投入,三星以领先行业的曲面屏制造技术,在最短时间内,将曲面显示器机型打造为在UHD高分系列、PLS悦彩系列之外的第三个全新产品阵营体系——三星“曲境”系列。其中既有目前市场上最高曲率(3000R)的旗舰级代表SE790C,也有面向大众的普通消费级产品SE510C,以及SD590C、SD591C、SE590C等多款外观性能各异的曲面型产品。丰富的产品体系,不仅让所有消费者能在第一时间亲身领略曲面屏显示器所带来的视觉震撼,更将加快曲面品类在整个显示器市场的发展速度,成为未来消费主流之一。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编辑:李少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