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洛南国地税联合税收宣传走进祭祀仓颉典礼活动现场

2016-04-22 16:06:33 来源:商洛之窗

  “早想去咨询一下有关建筑业营业税改征增值税税收政策,可平时比较忙,今天来参加祭祀仓颉典礼活动,得到了国地税同志面对面地讲解辅导,全明白了,这下可不用跑路了,真是一举两得啊!” 洛南县一位建筑工程公司财会人员高兴地说。

  4月19日是中国农历谷雨节气,洛南县举办丙申谷雨祭祀仓颉典礼活动。洛南县国税局、地税局联合走进祭祀仓圣典礼活动现场,开展税收宣传,将便民办税的“春风”带给税户和群众,受到广泛好评。活动现场,通过发放税收宣传资料、解疑释惑等方式,向公众宣传营改增税收政策、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税务行政审批瘦身化、执法权力清单化、纳税服务升级化等便民惠民富民政策,让前来参加活动的社会各界在领略仓圣文化的同时了解税收文化和相关政策。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1100余份,接受咨询180余人次,收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在深化国地税合作及全面推开营改增实施的大背景下,为把第25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做出亮点和特色,洛南县国税局高度重视,积极联合地税局,抓早动快,成立宣传活动领导小组,制定活动实施方案,多角度、宽领域开展税收宣传特别是营改增税改宣传,全力决战营改增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供稿:何崇华  李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