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权威发布

市天然气公司狠抓安全生产

市天然气公司狠抓安全生产

2017-08-23 09:12:47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罗建斌)8月18日,市天然气有限公司召开2017年第二季度安委会扩大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从思想认识上、责任落实上、事故防范上,强化红线意识,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坚持预防为主,完善监管体系,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夯实基层安全基础,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严峻形势,从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警钟长鸣,切不可麻痹大意,以“零”容忍的态度查处违反安全管理规定的人和事;要认真汲取同行业事故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完善安全管理措施和操作规程,加强基础管理,保证燃气设备设施完整完好,杜绝设备设施“带病”运行,做到“轴见光、沟见底、设备见本色”,严禁人的不安全行为和物的不安全状态发生;要做好安全教育宣传工作,天天讲安全、时时讲安全,加大应急培训及演练,将演练延伸到岗位操作人员,不断为职工贯穿自觉遵守规章制度的理念,化被动执行为自觉执行,避免习惯性违章发生,切实做到“要我安全”“我要安全”“我会安全”;要加大进小区、进学校宣传力度,在用气小区(单位)醒目位置设立用气安全知识宣传牌,在中、小学校为师生讲授天然气基本知识、泄漏危害、事故应急处理等方面安全常识,理论结合实际讲解演示,让天然气安全知识深入到每一个家庭当中。

  • 相关阅读
  • 市人防办全力推进脱贫攻坚五项重点工作

      商洛之窗讯 (仁坊)8月23日,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赵新华在洛南县四皓街道办事处党沟村主持召开帮扶工作队会议,传达贯彻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驻村包扶脱贫工作。  会间,与会人员走访了解了部分贫...

    时间:08-24
  • 商洛市举行人防指挥通信跨区域演练

      商洛之窗讯(仁坊)近日,市人防办组织市县有关人员分别在丹凤、山阳举办全市人防指挥(短波)通信跨区域实战演练训练,完成了预定训练演练任务,充分展示了我市人防指挥短波通信实战能力。  市人防办从实战要求出...

    时间:08-24
  • 以机关问政促进人防作风好转

      商洛之窗讯 (仁坊)8月21日,市人防办邀请市发改委、规划局等20多个部门、单位负责人和服务对象,就市人防办工作作风效能等热点问题进行了“问政”。  在通报了上半年全市人防工作进展、机关党建及作风...

    时间:08-24
  • 商洛供电公司培训第三期基层骨干通讯员

      本报讯(余发金)8月17日,商洛供电公司媒体室在洛南县公司举办基层骨干通讯员培训班。旨在相互交流学习,取长补短,不断提升品牌传播效果,培训采取授课和座谈交流的方式进行。来自基层一线20多名通讯员参加了培训...

    时间:08-2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