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权威发布

商洛供电公司培训第三期基层骨干通讯员

商洛供电公司培训第三期基层骨干通讯员

2017-08-24 08:47:17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余发金)8月17日,商洛供电公司媒体室在洛南县公司举办基层骨干通讯员培训班。旨在相互交流学习,取长补短,不断提升品牌传播效果,培训采取授课和座谈交流的方式进行。来自基层一线20多名通讯员参加了培训。

  媒体室负责人简要回顾通报了上半年品牌传播所取得的成绩,查找短板,提出改进措施,力争完成全年新闻宣传任务。同时,就新媒体微博微信的应用和推广明确了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媒体室王世华和牧护关供电所电力作家杨贤博讲述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分享了自己如何步入新闻写作的道路,并就如何发现和捕捉新闻点等,深入浅出的进行了阐释,使大家深受启发,此次培训对提升公司整体新闻写作水准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随后在洛南供电分公司四皓供电所进行了交流学习,媒体室负责人现场手把手的在电脑上,为分公司骨干通讯员讲解如何上传基层动态、县供电公司动态、一线风采等栏目信息。通过为期一天的骨干通讯员培训,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促进的目的,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 相关阅读
  • 市人防办全力推进脱贫攻坚五项重点工作

      商洛之窗讯 (仁坊)8月23日,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赵新华在洛南县四皓街道办事处党沟村主持召开帮扶工作队会议,传达贯彻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驻村包扶脱贫工作。  会间,与会人员走访了解了部分贫...

    时间:08-24
  • 商洛市举行人防指挥通信跨区域演练

      商洛之窗讯(仁坊)近日,市人防办组织市县有关人员分别在丹凤、山阳举办全市人防指挥(短波)通信跨区域实战演练训练,完成了预定训练演练任务,充分展示了我市人防指挥短波通信实战能力。  市人防办从实战要求出...

    时间:08-24
  • 以机关问政促进人防作风好转

      商洛之窗讯 (仁坊)8月21日,市人防办邀请市发改委、规划局等20多个部门、单位负责人和服务对象,就市人防办工作作风效能等热点问题进行了“问政”。  在通报了上半年全市人防工作进展、机关党建及作风...

    时间:08-24
  • 市天然气公司狠抓安全生产

      本报讯 (罗建斌)8月18日,市天然气有限公司召开2017年第二季度安委会扩大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从思想认识上、责任落实上、事故防范上,强化红线意识,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坚持预防为主,完善...

    时间:08-2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