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团队风采

山阳交警走进客运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

山阳交警走进客运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

2016-06-12 09:09:25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特约记者 高军军 通讯员 何 凡)今年的6月是我国的第15个安全生产月,为着力提高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全面筑牢夏季客运安全防线,近日,山阳交管大队走进辖区华龙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他们向各位驾驶人通报了近期全国大型客运车辆发生的重大交通事故,并剖析了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及危害,提示企业驾驶员注意夏季行车安全。民警还重点讲解了夏季行车需注意的有关事项,并传达了市交警支队《关于开展客运车辆行车秩序集中整治工作通知》的精神,告诫广大驾驶人安全等于效益,只有大力倡导开安全车、开文明车,企业才能得到长足发展,员工才能真正受益,提醒大家要全面提高自我安全意识和防护意识,使其更好地服务群众安全出行,同时,责令企业在出车前、出车中、出车后要对车辆认真检查,确保车况良好,安全行驶,要加大对驾驶人动态管理,杜绝超速行驶、疲劳驾驶和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做一个文明的驾驶人。活动中,民警组织全体客运工作人员观看了交通事故警示教育片,发放了交通安全生产宣传资料,通过典型交通事故和身边事故案例等形式,对典型交通事故进行剖析,分析原因,吸取教训,增强客运企业、驾驶人自我防范意识和对人民群众安全出行的责任意识,推动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驾驶人纷纷表示:将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始终把安全放在生产、生活的首要位置。一定从源头做起,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识、守法意识、文明意识,自觉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确保时刻牢记安全行车,坚决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据悉,该活动还表彰了2015年度优秀驾驶员和优秀乘务员。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