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团队风采

商洛中院获全国法院党建工作先进集体

商洛中院获全国法院党建工作先进集体

2016-07-08 08:49:41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佩华向锋)6月30日,最高人民法院通报了全国法院党建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商洛中院被表彰为全国法院党建工作先进集体,是全国被表彰的101个法院之一。
  近年来,商洛中院高度重视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党建工作地位明确,党员活动阵地升级,党建工作载体丰富,党建工作重点突出,赢得了省高院和市上的充分肯定。2015年9月,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江必新、陕西高院副院长曹建国等领导参观了该院的党建活动室,对该院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2015年12月,陕西省高院召开全省法院机关党建研究座谈会,商洛中院被评为全省法院机关党建研究先进单位,在大会上介绍了商洛法院机关党建研究和实践探索中的经验做法。2016年3月,商洛中院被市委表彰为2015年度市直机关“争当时代先锋建设幸福商洛”活动先进党组织;4月,商洛市直机关工委深入该院检查指导机关党建工作,指出商洛中院机关党建工作取得丰硕成果,并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是贯彻落实“四个全面”的必然要求,商洛中院将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