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团队风采

洛南纪检监察系统举办红色经典诵读比赛

2018-07-16 08:54:03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王刚)近日,洛南县纪委监委举行全县纪检监察系统红色经典诵读比赛活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展示纪检监察干部风姿风采。当日,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及家属共计150多人观看了诵读比赛。 

  这次诵读比赛以“传承红色经典打造反腐铁军”为主题,共选排敲定13个诵读作品参赛,参加选手全部为纪检监察系统干部。《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谁是最可爱的人》《我爱这土地》《读中国》《回延安》……在纪检监察干部声情并茂的诵读中,饱含了对祖国的礼赞、对党的忠诚,声声震撼人心,声声催人奋进,充分展现出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刚正不阿的人格魅力和忠于职守、甘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过近两小时的紧张角逐,评委现场打分,县文广局纪检组获得一等奖,县纪委监委机关、县旅游局纪检组获得二等奖,县人社局纪检组、县卫计局纪检组、洛源镇纪委获得三等奖,其余6个单位纪委(纪检组)获优秀奖。 
通过诵读红色经典,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在场每个人的思想和行为方式,激励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强化使命担当,以过硬的作风更加努力地履行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职责,一刻不停歇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公路局强化党员干部法纪意识

      本报讯(路宣)5月以来,商洛市公路局围绕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及全市关于大力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采取多种形式,扎实...

    时间:07-1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