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团队风采

曹昌选荣立全国先进个人一等功

曹昌选荣立全国先进个人一等功

2018-12-07 08:44:11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见习记者 张雯靓通讯员 谭峰)11月27日,庆祝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暨全国检察机关第九次“双先”表彰大会在京举行。表彰大会上,柞水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曹昌选被最高检荣记先进个人一等功,陕西省检察机关有三人被记功表彰,曹昌选是商洛检察机关唯一获此殊荣的检察官。

  大会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在最高检设主会场,各省、市、县级检察院设分会场。最高检党组报请党中央批准,决定为全国检察机关从检满30年、为人民检察事业作出贡献的检察人员颁发检察荣誉章,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最高检表彰了“全国模范检察院”和“全国模范检察官”“全国模范检察干部”。同时为表彰先进,激励全国检察机关、全体检察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扎实工作,最高人民检察院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为98个先进集体和128名先进个人记一等功。最高检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人民检察事业再立新功。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