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团队风采

商州公路管理段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13 08:59:54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苏晓燕)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激发党员爱国意识,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近日,商州公路管理段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影片《周恩来回延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周恩来回延安》是为纪念周恩来总理诞辰120周年、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而创作的具有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的影片。影片再现了周恩来总理回到延安革命圣地的感人经历,回顾了中国革命在延安时期的重大历史事件,演绎了一代伟人对人民的深情牵挂,热情颂扬了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谋福利的伟大精神。

  观影后,党员干部们被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深深震撼,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牢记“延安精神”,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信念的激励下,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为公路段的发展再作贡献。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