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团队风采

致敬最可爱的人 共叙军企鱼水情——商洛移动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2019-08-02 10:11:15

来源:

  7月31日至8月1日,商洛移动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颖带队先后前往武警商洛支队、商洛军分区走访慰问驻商部队,和部队官兵共叙军企鱼水之情,并为他们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和防暑降温慰问品。

  座谈中,双方深度沟通了对强军战略的认识,希望双方在信息支前、科技拥军等层面加强互动交流,实现在网络信息技术方面的军民融合。商洛军分区和商洛武警支队领导对此次慰问表示感谢,并对商洛移动在应急通讯及信息化训练中给予的配合表示高度肯定和认可。商洛移动总经理感谢驻商部队官兵对商洛社会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重要贡献,同时也感谢对商洛移动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商洛驻军单位一如既往支持移动发展,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在党建、信息化建设及其他领域共创共建上加强合作,军企协作,共谋发展新篇章。

  商洛移动各级单位同步开展了“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丹凤移动】县经理带队到丹凤县应急救援大队和县武警中队看望慰问应急救援人员和武警战士,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并对他们为丹凤消防事业和军民共建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现场参观武警中队应急班、荣誉室和学习室等地,同相关负责人亲切交谈,双方畅叙军民鱼水情。

  【山阳移动】县经理带队到山阳人民武装部和县公安消防大队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向常年奋战在一线的消防官兵和武警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送上了节日问候和防暑降温慰问品,感谢他们为维护山阳社会稳定、支援经济建设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

  【柞水移动】县经理带队到柞水县消防大队看望慰问坚守在灭火救援备战一线的消防官兵,并送去节日祝福和清凉解暑的慰问品,对他们常年备战在灭火和救援第一线、时刻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在科技强军、信息化建设方面加强合作,为社会做出积极贡献。(古娜)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