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团队风采

商洛市启动人防审批收费清查监督与廉政风险排查

2019-09-27 16:03:53

来源:

  商洛之窗讯(仁坊)9月26日,市人防办召开全市人防审批收费清查监督暨廉政风险排查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全力推进人防审批收费清查监督和廉政风险大排查工作。党组书记、主任赵新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认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赵

  乐际同志等中央领导同志的批示和全省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精神。市人防办总工宣读了《市检察院、市人防办关于开展人防工程审批和易地建设费清查监督专项行动的通知》,市住建局纪检组长宣读了《全市人防系统廉政风险点及腐败问题表现形式大排查工作方案》,各县区住建局局长签订了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承诺书,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彭旭从检察角度对人防审批收费清查监督提出要求。

  市政府副秘书长郭安贵要求各级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周密安排、精心组织,专题研究、采取措施、狠抓落实,细化分解任务,明确工作责任,确保取得实效。各县要把补建人防工程、补缴易地建设费作为根本目标,以社会投资类项目为重点、以政府投资类项目为主攻难点,严格按照法律法规政策,务必一次性处理到位。要坚持实事求是,严谨的工作态度,不得虚报瞒报谎报,不得弄虚作假,严禁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现象发生。

  赵新华要求,把全力推进审批收费清查监督暨廉政风险大排查工作,作为当前我市人防系统的一项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务必抓好抓实抓出成效。各地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从“两个维护”、推进反腐败斗争、推动我省人防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深刻认识开展人防审批收费清查监督、廉政风险点大排查工作的重大意义,坚定工作信心,下最大决心抓好清查、排查整改落实,以辛勤的工作和突出的实绩展示人防形象。要聚焦重点发力,坚持问题导向,把握工作步骤、强化担当意识,推动收费清查监督、廉政风险大排查工作有序有力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责任,强化督导,统筹兼顾,狠抓落实,确保大排查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