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团队风采

商洛市公路局机械站被授予省廉政文化建设标兵单位

市公路局机械站被授予省廉政文化建设标兵单位

2019-12-10 08:13:44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孙华)近日,商洛公路管理局机械站被授予全省公路行业廉政文化建设标兵单位。

  近年来,商洛公路管理局机械站结合自身实际,稳步推进廉政文化标兵单位建设,紧紧围绕“诚信、廉洁、务实、高效”的廉政宗旨,通过开展专题议廉、读文思廉、媒体传廉、承诺促廉、说案警廉、家庭助廉的“六廉”活动,充分发挥了示范点的带动、辐射作用,并且对廉政文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深度融合、与行业文化深度融合、与单位职能职责深度融合、与地域文化深度融合、与新媒体深度融合的“五融合”途径进行了有益的尝试和探索,并取得了较好的创建效果,形成了崇廉尚洁的良好社会风尚。经过验收,被授予全省公路行业廉政文化建设标兵单位。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