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团队风采

商南检察院发挥职能助抗疫

2020-02-12 01:17:08

来源:

  本报讯(吴京) 防控新冠疫情的严峻斗争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这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抗击疫情的时刻,商南检察院及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胜利贡献力量。

  商南检察院第一时间成立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该院疫情防控工作的统筹协调、整体部署和督促落实,把疫情防控和应对处置工作作为最大政治任务,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有利司法环境,配合县委县政府、相关单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凝心聚力抗击疫情。

  该院利用微信、电话等方式积极开展科普宣教、健康提示等综合防控工作,全面掌握本单位检察人员日常动态及身体状况;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动党员参与防治疫情相关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检察宣传职能,利用检察新媒体矩阵,积极开展疫情防治知识宣传,多渠道多角度传播正面信息,引导公众甄别网络信息,正确认识和预防疾病,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理性防控。

  • 相关阅读
  • 丹凤畜牧兽医中心强措施抓防疫

      本报讯(郑志财) 丹凤县畜牧兽医中心对本辖区内的家禽养殖场进行流行病学调查,及时制定措施,坚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和家禽动物疫病防控两手抓的原则,着力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畜牧兽医中心就市...

    时间:02-12
  • 商洛市自然资源局创新举措战疫情促发展

      本报讯(张明) 市自然资源局在全系统发出倡议书,夯责任、广宣传、深排查、强监测,积极防控疫情,并结合业务工作实际,相继出台了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重点项目用地保障、勘查许可证和采矿许可证延续等相关工作的...

    时间:02-1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