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团队风采

警务实战练兵 提高技能水平

2020-06-22 08:46:43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6月17日,洛南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组织民警开展警务实战练兵活动。教官从徒手防卫与控制、单警装备佩戴、组装、拆卸及使用、手枪规范操作、处警遇袭避险控制等方面,把理论传授与实际操作相结合,从处警实战及日常处警中接触的警情入手进行认真讲解,有效破解了基层民警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难题。(石军平 摄)

  • 相关阅读
  • 增强技能素质

      ——商洛公安实战大练兵之五  为提升基层教官的训练水平和教、训能力,全面增强全市公安民警的警务实战技能素质,扎实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开展,6月1日至5日,市公安局举办了为期一周的全市警务实...

    时间:06-2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