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团队风采

省公安厅为我市公安干警授奖

2021-10-20 08:39:36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王丹 王志军)为鼓舞公安队伍士气、激励广大公安民警辅警斗志,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10月15日,省公安厅政治部副主任王晓萍一行3人到市公安局开展送奖慰问活动。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机关正科级以上民警,商州分局、高新区分局和交警支队班子成员参加授奖仪式。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在宣读记功命令后,王晓萍分别向荣立个人二等功的商州公安分局副局长卢正林、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治安大队教导员郭磊颁发奖章和证书,传达了省公安厅党委对商洛公安机关在十四运会安保维稳工作中辛勤付出的公安民警辅警表示诚挚慰问。并表示,商洛公安机关克服赛事场馆分布广、比赛线路长、参与人数多、天气恶劣等困难挑战,顽强拼搏、连续奋战,为十四运会精彩圆满举办作出商洛贡献,展现了商洛公安队伍克难攻坚的必胜信念、能打善战的过硬本领和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同时强调,商洛各级公安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今天的授奖仪式为契机,大力弘扬英模精神,固化十四运会安保工作经验做法,持续巩固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不断凝聚警心士气,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全力做好风险防控、安保维稳、打击犯罪、交通保畅和典型选树工作,为维护商洛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再立新功。

  • 相关阅读
  • 商洛税务稽查执法有温度

      本报讯(段军)过去,税务稽查执法是铁的手腕,刚性十足,补税罚款没商量,纳税人口服心难服。近年来,在商洛这一现象正在悄然改变,税务稽查执法不仅有力度,而且越来越有温度,让纳税人心服口服。  选案是税务...

    时间:10-2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