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先锋影像 > 关注经济

两河板栗丰收在望

两河板栗丰收在望

2010-09-08 16:42:57

来源:商洛之窗

 

板栗产业园

  本网讯(冯明春  刘 芳)柞水县两河乡板栗产业近年来得到长足发展,逐步形成特色。今年来,乡党委、政府在农业产业结构调整上将板栗生产作为林业特色产业常抓不懈,现已建成板栗丰产园5000亩,板栗常年产量达到90吨,实现产值35万元,板栗户均收入500元,占人均纯收入的18%。目前乡政府正在组织群众加强林业科管,板栗硕果累累,渴望丰收。

  • 相关阅读
  • 柞水有了板栗剥壳机

      本网讯 (陈兰鹏 李 莉) 今日,柞水县农民有了板栗剥壳机,板栗剥壳不再难。  过去,每到金秋十月板栗收获的季节,农民群众在板栗剥壳的问题上,真是犯难。他们用棒敲、锤砸、钳夹,两手仍然被板栗包上的刺扎...

    时间:10-15
  • 顾客购买5元板栗时与女店主起争执被刺死

    前晚10时许,武昌解放路和彭刘杨路口,张师傅购买5元板栗时,与女店主起争执后竟被刺身亡。...

    时间:10-05
  • 景村镇板栗丰收集市交易火爆

      中秋节前后,洛南县景村镇的板栗大获丰收并陆续上市。集市上山里农民小包提、大袋装的质优价廉的板栗,吸引得广大顾客争先抢购,外地客商也上门大量收购,集市交易十分火爆。图为景村街板栗集市一角。 (郭...

    时间:09-2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