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先锋影像 > 关注经济

安吉白茶落户郭垭村

安吉白茶落户郭垭村

2010-11-05 10:23:22

来源:商洛之窗

  本网讯(记者 吕丽霞)今年以来,柞水县工商局以打击商标侵权、严查制假售假工作为重点,实现了查办制售假冒伪劣商品案件的新突破。截止目前,共查处制售假冒伪劣商品案件30件。

  县工商局从投(申)诉中寻找线索,选定易发投诉的商标侵权的制假售假等违法行为作为工作重点。他们把《商标法》、《产品质量法》、《食品安全法》等涉及打击假冒伪劣商品法规确定为学习重点,提高干部商品知识和识假辨假能力。他们还运用电视、报纸、网络、手机短信等发布消费警示,提高消费者识假辨假能力,鼓励群众举报,多方收集案件线索。该局建立联动机制,发挥基层所和相关股室对市场情况了解的优势,到目前,局所联合查办案件18件。

  柞水县工商还建立起与厂家联合打假办案工作机制,通过联合洋河酒厂、泸洲老窖酒厂,五粮液酒厂查处各类假冒白酒,收缴罚没款8万多元。他们联合诺基亚、三星等手机厂商,开展通讯电子市场专项整治,查获一批假冒三星、诺基亚、摩托罗拉手机,收缴罚没款2万余元。他们与产品区域代理商建立联合打假工作机制,通过联合产品地区代理商,对来路不明的同类商品加强监控,加大检查力度,使假冒伪劣商品无处藏身。

  通过一系列的措施,今年以来,柞水县工商局在食品、皮具、服装、通讯器材、农资、小家电等领域,查处制售假冒伪劣商品案件30件,罚款20多万元。目前,商品市场变干净了,也树立起工商系统工作人员的良好形象。

  • 相关阅读
  • 丹凤斜峪魔芋喜获丰收 200亩魔芋增收200万

      丹凤县武关镇斜峪村今年魔芋喜获丰收,亩产量达到4000-5000公斤,仅这一项就使斜峪人增收二百多万。  斜峪村种植魔芋的历史由来已久,以前都是家家户户房前屋后种几棵自家食用,去年党员示范户金传喜、董新民两...

    时间:11-10
  • 山阳10年内将建成核桃加工企业集群 年产值超亿元

      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对核桃保健功能的了解,核桃产品开发前景必然更为广阔。商洛市山阳县计划在10年内建成年产值过亿元的核桃加工企业集群,把山阳构建成核桃商品流通集散基地,充分发挥核桃基地及其产...

    时间:11-1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