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先锋影像 > 关注经济

商南法院组织女干警登山活动喜庆“三八”妇女节

商南法院组织女干警登山活动喜庆“三八”妇女节

2011-03-08 10:55:32

来源:

  本网讯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3月7日下午,商南县法院院长宋涛一行带领全院女干警来到富水茶园,开展登山竞赛活动。

  在这个属于她们的日子里,通过这项登山健身角逐活动,使大家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从紧张严肃的工作中暂时解脱出来,进一步增进了干警之间的了解,促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增加了单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也使平日在审判台上严肃的女法官们,尽情地亲近了自然、放飞了心情,在大自然的怀抱中展现出她们灿烂、阳光的一面。(程静 汪治)
 

  • 相关阅读
  • 山阳十二五发展宏图出炉

      本网讯 近日,从山阳县十六届五次人民代表大会上了解到,“十二五”期间山阳县将投资3767011万元,重点实施以基础设施建设、产业类发展项目165个,主要经济指标实现“六个翻番”,全力谋划未...

    时间:03-0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