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先锋影像 > 民生资讯

朱崇和:加强三项重点工作不断深化平安建设

朱崇和:加强三项重点工作不断深化平安建设

2011-05-10 08:29:11

来源:

  本网讯 (马黎明 谢伟斌) 近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朱崇和深入洛南县调研政法三项重点工作,他强调,各级政法机关要深入开展社会矛盾化解、推动社会管理创新、促进公正廉洁执法,努力开创全市政法工作新局面。

  朱崇和指出,要进一步抓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畅通社情民意反映渠道,发挥信访接待大厅等各种调解手段和平台作用,更加注重建立源头治理和长效管理机制,努力化解老矛盾、有效预防新矛盾,不断巩固发展安定团结的良好局面;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社会管理工作,着力解决好流动人口服务管理问题,解决好特殊人群帮教管理问题,解决好社会治安重点地区综合治理问题,加快技防人防物防建设力度,不断提高社会管理的效率和水平;深入开展“争创一流政法业绩、打造一流服务环境”和“发扬传统、坚定信念、执法为民”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促进公正廉洁执法,深入开展执法培训,强化执法管理和执法监督,加强政法机关党的建设,不断提高政法机关社会公信力,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使人民群众生活得更加殷实、更加幸福,让城乡人民共享平安建设带来的实惠。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